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零售销售仍疲软,黄金多头暂时离场

2021-01-15 16: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上午说了,下午会把零售销售给你们单独列出来写,于是就找了一下红皮书的数据,基本上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的,跟初请类似,每周统计一次,虽然数据的全面性不够强,但论相关性,参考价值还是很高的。

  


  12月整体的数据我用黑框给框了起来,可以看到,12月整体是处于回升区间的,但是力度并不及11月整体的表现,说明12月后期虽然有圣诞节加持了一些消费行为,不过并没有真正意义上出现大的消费情况。

  可想而知,为什么说这个冬天是最困难的一个冬天了,老拜头圣诞节前对民众的呼吁最后由大小商户来承担结果,多少有点不公平,却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新的财政拨款虽然开始发放,但是真正这么快拿到的人还是少数,消费信心光靠想是没用的,得有钱。

  


  本次零售销售市场给的预期是0,也就是说跟11月相比没有任何改善,怎么理解呢,就是11月有多差,12月就还是多差,看起来好像是变坏了,因为企业的运营也是需要成本的,多1个月的消耗就多一些压力。

  


  不过在疫情持续恶化的背景下,零售业能够维持不变其实已经算是利好了,但是通过红皮书的曲线上来看,实际情况可能真的不能这么乐观,整体其实都处在一个下行的趋势里,简单来说就是一月不如一月,所以这次的数据是0的可能性还挺小的,你们要注意一下。

  相对的,数据在周五出现,哪怕市场不在意,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黄金这两天波动实在是有限,从小时线上也看不出什么信号,所以我现在只能以黄金半小时给你们做一下总结了,看似平淡无奇的波动当中反而有着很多小结构。

  要知道今天晚上美国零售数据公布后对黄金来说肯定会有一大部分影响,先不说这个恐怖数据到底会不会让它暴走,但当看到本次市场预估竟然是一个潜在利好的情况下就不得不防,所以带着这一点执念,我希望大家再好好理解一下当前黄金短期的走势,先把多空趋势的执念放下,只需要对接下来大概率发生的方向做预估,就是今天我们对黄金技术面的直观分析。

  


  其实你纵观这一段行情,再跟前期下跌作比较的话,黄金压根就没有强势走涨的行为表现,基本的第二层回补压力都过不了,而且现在竟然震荡顶部还是一个平行偏下风险的状态,第一波拉升三角形非常典型,也让黄金失去这个防守后再次上探走调整下跌,其次就是当前这个回升通道,我只能认为它是楔形回升,但末端的顶点并没有再次去摸1860之上,这就加剧了本通道高点失衡走下跌的可能。

  先不说这次要不要去看1828,但对于1833来说还是很有可能的,你们先不要为了我这个结论而疑惑,我现在都想让黄金多头全部出局,很显然这个被动局面你们也不想经历,我不会说好歹喝点汤走,现在这些短期浮盈也根本不是我们的投资目的,整备一下后续再看即可,不能跟自己的分析有冲突,所以这个决定既突然又不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