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黄金大概率还有最后一哆嗦!你准备好了吗?

2021-01-14 19:4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黄金高概率还有最后一哆嗦!你准备好了吗?

  任何时候,别忘记你的粮仓,市场中不缺乏机会 ,更不缺乏大机会,因为大机会才能大利润!但,千万别等到大机会来临的时候,而你的粮仓是空的!这应是交易中最悲哀的事情!

  所以说,机会永远都属于有准备的人,交易中,我们一定要懂得忽略垃圾行情,因为那样不但会让你劳心费神,更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机会!一定要等待好的机会,才会有更牛逼的回报!

  近期,我预计黄金将会出现一波抄底的机会!在这里可以先给各位说一下!

  短期,黄金还将会继续下行,是高概率!本周初探底1818后的反抽震荡,仅仅是大跌之后的修正格局,千万别把这个修正当做是见底!而这几日的走势大家也看到了,如果是真正的底,那么1863阻力早就破位上行了! 不会给你更多的补仓机会!

  更重要的是,目前黄金处在日线三角形收敛格局中运行,下方的支撑是在1786区域!这里才是本轮下跌的阶段性底部!也就是说1786-1790届时将会是有一波抄底的机会!别说我没有告诉你!

  



  换言之,对于当前的盘面价格1841而言,还将继续下跌!所以,我们早间1847下方的空单继续持有!短线目标支撑参考1830,进一步则是1820!跌破,将会加速跌向1790一带!然后大家可反手抄底!

  这是我对黄金未来几日走势的判断!继续调整,调整到位后抄底!

  持有1847区域下方的空单!还是那句话,只要不破1863震荡高点,多头就难有翻身之地!换言之就是空的天下!

  具体操作策略:

  1847下空单持有!止损1852即可!目标继续看1830-1820,跌破看1790!

  后市1786-1790抄底!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