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50下二次探底,方向不变(底仓还在)

2021-01-14 17: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今天是星期四,下午4点已经路演;现在行情逐步在平衡轴附近震荡,今天我把思路和大家分享一下,不管对与错,只管对行情客观把脉,坚持自己想体现,净值表达说话。

  关于本周的趋势跟踪:(2点)

  1点:1850是个多空平衡点,1850下方还会多次试探,1835-1840回撤反复换手,换手完毕后再上1850,短线就是围绕这个交易即可。现在行情急跌慢涨是常态,下来很快,上去构底部则会很慢,比预期长,需要耐性。1820是最底换手线,1850上就是1870高点目标。

  2点:白银趋势在25支撑后,上方就是26最近的高点压制,下方破25.0则24.8;整体空间不大,逐步接近破位前的平衡,我建议25一点买入,并持有底仓,短线组合即可。

  关于趋势提示:金银现在大的背景支撑还在,深跌或熊市的概率很小,也不符合目前大的宽松环境,心理一定要有这个大的概念;金银熊市的产生一定是大的宽松政策消失,才能持续,否择就是高位震荡,然后技术面和消息面共振,则会走出一波上涨主浪;现在要超越2020年的效率是很难的,需要则区间中生存,在主浪中增长,才是生存之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