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陷入泥沼,晚间行情即将爆发!

2021-01-14 17:0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各位下午好,

  今天消息面上,比较让人关注的就是今天晚上美联储主席鲍维尔的讲话了,市场现在担心美联储会考虑收紧货币政策,从而引发市场流动性恐慌。

  



  还有一个消息就是深受市场喜爱的美国现任总统川普又被国会弹劾 了,成为历史上首位两次被众议院弹劾的领袖。彻底钉在了耻辱柱上,对投资者来讲,大家关心的是他的继任者会有哪些新的动作给出,而这也将在今晚揭晓。有消息称,民主党领袖舒默正在推动拜登为新冠疫情提供超过1.3万亿美元的援助。保证,新政府上任后,首要目标为推动疫情紧急纾困法案,包含将现金支票调升至2000美元。这对于目前水漫金山的资本市场来说又是一笔不小的热钱。

  


  技术面上看,黄金昨日再次延续了本周的震荡走势,比较遗憾的是盘中的反弹并不及预期,只给到1862就开始回落,没有走出新高的同时,今天早盘却破了周二的低点1835,整个走势从上山走势,变为了下山。

  日线方面昨天孕线报收,今天亚盘下破,4小时也形成了标准的旗形整理形态,我们知道这属于下跌趋势中的调整,预示这后面依然有很大概率破新低,从而完成1960以来的下行五浪结构。

  当然,理想很丰满,现实往往很打脸。做交易还是不能用有太多执念,符合预期的话,就顺势操作,不和预期,就要及时纠正。退一步讲,如果今天晚上美联储讲话比较鸽派的话,不能排除再次刺激黄金往上推升的可能,目前的多空分水岭在1850,这里是布林带中轨,4小时图上处于收敛的状态中,短线的震荡还会延续一段时间,关注这两天的方向突破吧

  


  操作上,日内交易者可以先依托50上方做防守,空单下看1820--1818,如果晚间不能有效跌破1818 直接接多的即可,进一步阻力在1863--1875

  纸黄金:支撑376 阻力394.3

  纸白银:支撑4.98  阻力5.55

  友情提示: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