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午后持续盘整,维持1845一线干空不变

2021-01-14 15: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黄金早盘直接跳水瀑布暴跌,我们1850空单布局,10分钟之内大赚超过20美元,直达1830下方,此空单我们几近开在最高位置,获利满满,杜康连点划线,点滴不差,这即是杜康实力的直观展现,也是杜康建仓必胜的信念!

  今日一早头篇博文杜康即给到大家笃定的黄金空头信仰充值,我们1855一线强调了乃强压位置,择机准备干空,规避多头建仓,不负所望,反抽后承压信号显现我们直接1850干空进去全线止盈,杜康建仓有理有节有序,盈利自然源源不断送达,行情仍在路上,机会还在眼前,下一波,等你来验证!

  回到盘面上来看K线早盘一连自由落体地板砸破的情况下,四小时如图形成中继下行结构,随后虽有些修正反弹,此为正常调整,非反转信号,短线上升趋势线,临界拐点全线破位,短期空头趋势仍然保持完好,下破1828以下指时可待,空,后面反抽继续空

  



  具体策略:

  黄金反抽1845一线继续空单进场,止损1853,目标1830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