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触及1862继续空吧

2021-01-13 19: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晚盘分析

  黄金:白盘的黄金多头再次半路夭折,1863的压力再次确定了,晚上的黄金思路短线还是继续震荡,大强势还是坚持看跌,早盘我们在1862空到1849再次丰收,晚上的黄金将继续关注1863的压力靠近继续空,这个位置已经是震荡的上沿压力位置,另外个强压力是1870附近,触及 也可以空,这两个位置是唯一可以空的位置,1H显示震荡的区间是1863-1837,晚上我们先关注这个区间的波动的利润先,可以给黄金震荡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老古还是坚持震荡后结束空头会继续去深度下探。

  原油:晚上的原油思路还是看涨,短线在回踩中,晚上关注52.20的支撑情况,触及到这个位置可以布局多单,原油趋势还是坚持看涨。

  操作建议

  黄金---1862附近继续空,目标1850-183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