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欧盘回踩1845接着干多

2021-01-12 15: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br>

  早盘开盘黄金震荡略微回测1841后阳线收起,止跌信号出现,区间走出V反,杜康研判马上就要直接冲高,果断1846多单毫不犹豫进场,杜康笃定多单必然盈利,果然完全符合预期,妥妥的盈利再度到手,还没跟上节奏的,当务之急,赶紧上车了!

  基本面上川普最后一周的任期依然魔性尽显,据报川普已经和他的副总统完全决裂,众议院准备好连续弹劾总统的准备,迫使其提前交出权力,美军已经向华盛顿增援超过15000人确保拜登稳定就职,中美局势隐忧很大,黄金接下来时段仍有上扬的机会和空间。

  



  技术上,黄金如图K线经过早盘蓄能,相对短线高位夯实后,阳线徐徐上升,直破隔夜高点,显现下方铁板般支撑强度较大,升势保持较好,对价格上行形成防护,小时线已经突破且站上布林中轨一线,凡此表明多头集结号已然吹响,下一步多头补仓给养后将直接挑战破位1865以上位置,基于此,后续仍先以多单

  思路操作

  具体策略:

  黄金回踩184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837,目标1865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