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疯狂下跌必有反弹,回撤1818—1820区域做多

2021-01-11 11: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黄金,上周五由于美元走强、美债收益率上升,黄金承压受到重挫,从日内高位一度下跌近70美元,最低触及1849附近,虽然非农报告意外“大爆冷”,却没能为黄金带来足够的避险提振。今日除英国央行官员发表演讲评估负利率传导的国际证据外,暂没有大的消息和数据,但需留意全球疫情及美国财政政策的进一步动向。据霍普金斯大学统计,1月9日美国新增2877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新增病例为疫情爆发以来次高。从盘面上看,金价日线继续收出大阴,4小时图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1小时图五浪下跌基本结束,指标严重超卖,下跌空间有限,早盘开盘一波下跌最低触及1818,而后出现大幅反弹,很明显,1818区域是日内的重要支撑,只要站稳,必然延续反弹走势。因此,今日采取回调做多的策略.

  操作建议:1818—1820区域多,止损1808,目标1856,1876。

  



  原油,上周五录得实体大阳,呈现四连阳的凶猛涨势,油价的上涨主要得益于股市的上涨推动以及沙特自愿减产。目前虽有利好因素支撑,但全球疫情再次反扑,也可能再次成为油价的拦路虎。后市投资者需继续关注利好因素的发酵以及疫情产生的影响,同时还需关注EIA和欧佩克公布的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以及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从技术面看,日线图MACD指标高位金叉,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指标显示超买,短期存在回调风险。因此,今日考虑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52.3——52.5区域空,止损53.2,目标51.2,50.2。

  


  道指,美国股市上周五再创新高,新冠疫苗的利好数据,以及民主党领导的美国国会将出台更大规模的财政方案和基础设施支出的预期,推动三大股指均上涨。但肆虐的疫情和非农数据转负限制了涨幅,道指在三大股指中表现垫底,上周录得涨幅1.6%。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当地时间8日表示,将提出全面的一揽子刺激计划,数字将非常“大”,规模将是数万亿美元,具体刺激计划细节将于本周四公布。随着前所未有的货币和财政刺激带来的繁荣导致市场出现“泡沫”,近期美股可能会出现回调。因此,今日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31100——31200区域空,止损31300,目标30700,30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