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间续跌破位,反抽1834上继续空!

2021-01-11 10: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转眼便是腊月,村里传来了返乡行程表,也暗示要是没有要紧事,尽量就不要回村过年。这又是一个艰难的年。平是不回去,从来不感觉到思乡思家,而春节不回去,总感觉少了什么,城市的繁华永远掩盖不了家乡的热闹。

  有人怕隔离,早早的回了家,也有人为了不添乱,决定留城市过年,把家人接出来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早安,屏幕前的你,国是大家,家是小家,都好才是家好,努力的挺过这个冬季,明年春暖花开时,再回家!

  黄金方面,周五的续跌,破坏了前面上升,原本光环下的上涨,两日的跌幅,基本回到了解放前,而这需要注意,强调的变盘的三个信号:

  1,连跌,且超过上升幅度的50%。

  而周五下跌破1860,且收盘在下方,加上续跌,就意味着行情转弱了,同时,也奠定了周一的做空。

  另外需要注意,强势中的上升,修正往往是单阴模式,如果是连阴,那么调整的幅度一定很小,所以,当调整幅度较大,且连续,就要注意转弱。

  周五的非农,再一次重合了周三的ADP,消息前先跌一波,然后反抽等消息,消息后继续二次下跌,且到12点不短创低。

  这来讲一个时间点的用法:美盘凌晨12点。

  通常,美盘一旦形成连续上升或者下跌,持续到12点,且幅度较大的时候,就不要期待凌晨能改变方向,而要计划第二日在什么位置布局跟随单。

  往往凌晨12点弱,凌晨后反弹都是空,延续到第二日。

  而凌晨12点还是强势上升,凌晨后回撤都是多,延续到第二日。

  相对于早间行情来说,周五的大跌收盘,奠定了今日肯定是空,但大早上破低,也超出我们的预期。

  而有一点,一定是白送:早间开盘空。

  这并不是什么稀奇事,而是最近行情,一直容易走循环,上升行情早间一直是下跌,何况周五的极弱收盘,那么不管如何,都肯定是早间开盘反抽空,而参考点,就是周五凌晨的高点,1854一线,恰恰在早间也触及,问题只是下跌的力度,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那么当前来说,早间破低,且跌幅较大,后面如何安排第二次空位?

  1,早间出现30美金的跌幅,不管如何反抽,日内都肯定需要继续空一次。

  2,早间下跌,后面空属于看续跌,一定是不能破早间开跌口,而当前来说,跌幅这么大,也看不到开跌口。

  3,午后一定是博续跌,反抽见阳就是空(小时线)。

  4,通常在这种跌幅中,选择下跌反弹的382位置或者5分钟大阴线的顶部作为二次空的位置。

  因此,上方阻力位1834-5一线,极限1841,这两个位置都是空,损45,目标看10-15美金。

  而早间测试的1817一线也比较微妙,是前期起涨点。算小双底。在破位,就看1808到1800一线关口位置了。

  操作上,反抽1834一线空,618位置1841也是空位,继续看1820-22一线,1808-10一线。

  原油方面,周五大阳上升,再次突破高点,而今日早间开盘回调,这注意,不管能否继续破高,但都需要按照强势多一次。

  前一日上升的行情中,强势需要在早间回撤,午后做多。

  下方关注51.85-90多,损51.3,目标52.60-70一线。

  今日继续关注美加,上方触及1.2775附近空,损1.2820,目标继续看1.2700一线。

  下跌反抽,双顶位置空不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