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河北新增46例本土确诊病例 其中邢台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 一人曾在火锅店就餐

2021-01-10 22:40: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2021年1月9日0—24时,河北省新增46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44例(27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邢台市报告2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1月9日0—24时,河北省新增13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石家庄市报告。

  截至1月9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地确诊病例183例(重型6例、普通型17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普通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67例(含境外输入34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22例、境外输入病例36例。尚在医学观察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8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

  2021年1月9日0—24时,邢台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各项防控措施有序进行。现将其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确诊病例1:女,22岁,南宫市凤岗办事处东胡北小街居民。2020年12月23日在育才路杨国府麻辣烫吃饭。25日参加单位业务培训。26日-27日在第三家板面吃饭。28日-2021年1月2日,上班未外出。4日在一亿面庄吃饭。5日正常上班。6日在医院采集咽拭子,结果呈阳性。7日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9日转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女,22岁,南宫市天使公寓居民。2020年12月24日到华座超市购物,朝天门火锅店吃饭。25日参加单位业务培训,26日到寺庄羊汤馆就餐。27日-30日无外出。31日在单位五楼参加培训。2021年1月1日至3日无外出。4日-6日在单位发热门诊工作。7日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9日转为确诊患者。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在相同时间、地点有以上共同活动轨迹或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相关人员的,请第一时间向居住地乡镇、街道报告,配合做好防控管理及核酸检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