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今日黄金是继续反弹还是再测1900关键在于1915

2021-01-07 09:3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黄金自周一市场跳空高开以来,持续2个交易日的温和震荡走高让很多投资者错过了多头的参与,而这个上涨也明确表现出了逼空上涨的节凑,涨的慢总感觉要回调,但始终不回调,在整个上涨过程中,我们的策略也是相当稳健的,顺势跟多也都是有利润后果断且快速的设置保本损防范大幅度的回撤!逆势的空单更是不敢轻易参与!

  昨日盘中即便是亚盘最低点1943区域的多也在盈利后果断上调止损,预期目标1960基本到位,而隔夜的大跌确实在预期之中却也在情理之外,总担心的回撤出现了,但回撤的幅度用2根4小时吞没走完了2天半所有的涨幅,包括周一跳空高开的部分,完整的回补了跳空的缺口!

  而在盘中短周期上升通道破位后果断给出了反抽1942区域开空的策略,虽然预期目标1920和1905都完美抵达,但还是在休息前1930选择了平仓,有点遗憾错过了利润,好在1900关口的多我们是有效把握住的,1905-03区域多单经历一夜反抽后目前已经反弹到1924位置!

  日内接下来的黄金猛哥认为要么是延续凌晨的反抽继续走高,当然也还有可能回撤1900区域二次测试支撑,关键点就在于1915作为凌晨反抽后回撤的低点的得失,若守住1915猛哥认为多头将继续上行,若跌破1915就有二次下探去确认1900区域支撑的可能性,所以不管是隔夜参与的多还是早盘参与的多头依托1915为日内行情的强弱分界线做布局!

  大周期的黄金在破位1900且回撤确认了1900支撑的情况下,多头还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昨日起跌点1960也算是前期盘中关键的起跌点区域,而接下来1960-75区域还有将面临继续的策略,若能企稳1975则多头将打开更大的上行空间!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1900-05区域的多密切关注1915的得失,跌破1915后获利状态平仓!

  2:手里没单的早盘1915上方也可以用小止损参与多单,跌破1915则出局!

  3:若意外二次给到1900区域的价格继续参与多单且考虑波段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