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1900抄底止盈1920!今日回撤1910上继续多

2021-01-07 09: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1900抄底止盈1920!今日回撤1910上继续多!

  如此狂欢的盛宴岂能少了你得缺席?!

  人,长的再丑,能赚钱就会无形之中增彩不少,“魅力”这东西就那样,你觉得什么才是“魅力”?!“能力”是衡量一个人在现实生活中“强弱”的标杆!所谓的能力无非就那几个方面!赚钱的能力也就那么会儿事!你觉得哪方面的“能力”才能吸引到你?!

  但不论你怎样想!我想,本周先跌后涨,先多后空来回120多美金的单边行情,至少我们参与其中的“能力”是要有的!否则这个市场对于我们的吸引力还能有哪些呢?是时候认真对待了!脑子里再牛逼的想法,如果不加以整理付诸实践,它都是垃圾!

  市场里80%的行情是垃圾,但20%的操作可以把它变成利润!脑子里80%的“东西”也是垃圾,但是你只需要花20%的时间认真整理,它就能变废为宝,化腐朽为神奇!思路改变命运,能力改变世界!

  市场的“魅力”在于它能让我们看到“希望”,而我们的“能力”则在于能否把他变成现实!其实“现实”就是这么简单!

  趋势判断对了,就在趋势里顺势做,也可以反复顺势做。但千万不要逆势做!

  趋势为王,点位致胜;说的是只有在正确的趋势里,寻找关键的买入点!两者是相互依着的关系!

  隔夜,在1960空单大赚止盈1900之后,我又带领学员在1900关口区域果断抄底!这个底变得好不好我说的不算!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杆!当前1900多单再次大赚20多美金!趋势对了,点位对了,利润也就源源不断的来了!

  一单一嫩模,一日黄金,人间十年,机会加能力能够改变世界,重塑未来!

  大跌之后报复性反弹,我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这波大跌太猛,1900关口又是本轮1764波段上涨以来的趋势性支撑,与众不同,因此断定必有反弹!

  今日,我认为市场需要修正,震荡偏强,低多为主!继续向上看涨1935一线!

  事实上,只要1764趋势线1900不破,多头趋势就还会延续,大幅带来的调整你可以认为是再一次买入的机会!

  技术上来看,大跌之后走修正,隔夜探底1900抄底反抽1925后有回落需求!今日做多需依托1908-1912区域进行,防守在1900关口之下,目标继续看涨1925,若再次突破此位,可进一步看涨1935-1938一线!

  具体操作策略:

  1900抄底止盈1920!

  日内回撤1908-1912区域多,止损1899,目标1925-1935!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