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彭斯称自己无权改变大选结果 黄金正屏息以待佐治亚州决选结果

2021-01-06 15:29:4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日市场在等待美国大选的最新消息!随着大选牵动市场神经,以及变异新冠病毒在全球多国的传播引发市场担忧,现货黄金周三(1月6日)欧市盘中小幅回升,现报1946.95美元/盎司。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彭斯称自己无权改变大选结果 黄金正屏息以待佐治亚州决选结果


  彭斯称自己无权改变大选结果 特朗普回应:假新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6日消息 《纽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披露,美国副总统彭斯向特朗普通报称,大选结果一旦获得国会批准就无法改变。

  报道指出,彭斯1月5日与特朗普共进午餐时称,自己认为没有权限暂停批准投票结果的权限。彭斯是参议院议长,将于1月6日主持召开国会联合会议,就是否批准选举人投票结果进行表决。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彭斯称自己无权改变大选结果 黄金正屏息以待佐治亚州决选结果


  就在《纽约时报》刚曝出彭斯告诉特朗普“自己无权阻止国会对当选总统拜登胜选进行认证”的消息后,特朗普当地时间5日晚就指责《纽约时报》的报道是“假新闻”,他还坚称自己和彭斯“完全同意副总统有权采取行动”推翻大选结果。综合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及《国会山报》最新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当晚发表声明称,特朗普和彭斯对后者在国会认证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权力问题上的立场“完全一致”。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6日凌晨1时左右发推写道:“如果副总统迈克·彭斯帮我们,我们将赢得总统大选。许多州都想要撤销他们在验证不正确、甚至是欺诈(选票)数据时所犯的错误,而这一过程并没有得到州立法机构的批准(这本是必须的)。迈克可以把它们打回去。”

  当地时间4日晚,特朗普现身佐治亚州多尔顿参加助选集会时谈及推翻大选结果话题,公开喊话彭斯希望后者伸出援手,《国会山报》称,特朗普是在暗示彭斯6日在监督选举人票计票认证过程中发挥“作用”。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最新统计,根据98%的开票结果,在佐治亚州的特别参议院竞选中,民主党参议员沃诺克获得50.4%的选票,共和党现任议员罗伊夫勒获得49.6%的选票。此外,根据98%的开票结果,共和党挑战者珀杜和民主党挑战者奥索夫均获得50的票数。

  如果民主党在两场竞选中获胜,就可能从共和党手中夺走参议院的控制权,为进一步的刺激措施铺平道路,这将利于金价走势。许多投资者将非收益黄金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他们担心大规模刺激措施可能导致通胀和货币贬值。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