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1946上闭眼空,1900必须给你回补!

2021-01-05 08: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也是触及89.5再次企稳上行,说明日线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出现下跌空间有限,无非就是宽松预案,上周市场又爆出再次1.4万亿的宽松达成共识,导致美元关系测试89.5区域。当然这个预期都是预期之内走势,上周也是触及89.5开启反弹,鞋子落地美元也是惯性下跌以后再次上涨,从新宽松的谈判看,目前后期继续宽松的规模和幅度肯定不会像3月时候那么大,而且伴随疫苗出现经济开始复苏,基本面也不会太差,所以现在针对美元走势回落继续参与做多,不要去追空了因为技术下跌空间有限,消息刺激再次下跌也是不大,而且欧洲央行上周也是开始监测欧元汇率波动,无非针对欧元上涨不能持续,因为欧洲央行宽松的目的是货币贬值刺激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发展,而不是让欧元上涨,所以央行随时干预欧元上涨,也是在一定程度外围助推美元89.5附近企稳本周重点关注非农消息的指引,如果非农好于预期更会显示判断准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89.5----88.2 压力:92.5-----93.3

  至于追空也没有必要参与,因为下方随时探底回升开启,关注大选后交接完成开启新的趋势行情。分时做多信号继续有效,这个形态一直会指导我们后期做多思路而且每次到这里就是毫不犹豫进场参与多就好。当然如果直接回落89.6附近可以直接做多89损就好中线布局。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昨日无厘头上涨也不是毫无征兆,毕竟最近比特币的疯狂让黄金避险地位黯然失色,所以周一高开高走,比特币也是大跌,谁是最终避险王者其实一目了然,当然昨日做多没有进场,更多是因为开盘高开10美金缺口,没有办法追多,导致错失机会,最高触及1946附近,其实这样上涨消息导致上行,更多持续性很差,而且上涨一步到位,给你留下10美金缺口显然这个位置不可能单边上涨,那就是说1946区域上你做空布局就是可以轻松拿到46美金下跌利润。经过昨日的上涨基本多头动能都是释放完毕,那么今天就是把握出新高必须跑步空布局,而且日线头肩顶前期下跌形态右肩区域2015横盘整理也是1902到1973横盘两个月选择下跌,那么既然再次突破1902再次考验上轨1973区域,当然前期1966起跌点也是一个压力,在有1950是横盘成交密集区域和日线左肩1980依然是压力,那么就是说今日上方都是压力重重,你如果1945追多显然比做空风险更大,毕竟1966单日下跌110美金前期出现过,现在上涨随时出现闪崩二次探底。多余的话不说今日大涨大空,小涨小空,不到1900终不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55----1973 支撑:1900----1885

  高开高走缺口1900给你留下,基本面技术面都是没有单边上涨走势,上涨更多是为了诱多行情,早盘1946到1952区域空1960损,意外给你1966到1973都是布局双倍空1977砸锅卖铁空止损1985关电脑,可以预期的缺口给你1900出现,等于是名牌你还怕什么,不要怂,今日空单早上直接走起来。至于多单第一次回测1896到1900区域进场,1890到1885补仓全部损在1882就好。

  TD黄金技术分析

  由于现货早上高开高走,那么必然TD也是跟随上涨,预期高开跳空再次考验400区域,其实日线压力集中403到406区域。所以今日如果触及依然继续做空,因为高开高走一步上涨到位,没有必要在去追多,就是参与多也是会不早上的缺口以后再说。早盘401到404区域直接空406损中线进场布局。

  TD白银技术分析

  早盘再次26.4白银缺口没有补,上涨白银现在25.8缺口没有回补就是不去参与追多,防止随时压力调整到26.4到25.8区域,当然经济复苏对白银工业需求增加,所以白银最近明显抗跌,前期多次提示如果黄金企稳,白银反弹力度大于黄金,经过连续反弹,目前压力27.5区域,今日多单暂时回避不要追高,反弹继续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750---5900支撑:5350----5150

  反弹27.4到27.8区域布局空28.2损目标不带,首先缺口26.4其次25.8肯定可以回补的,至于多单暂时回避。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俄罗斯果然开始增产那么对石油利空,也就是行情冲高50关口失败,基本面技术面都是走空再次回补42.3缺口开启。上周石油波动不大,更多还是修复下跌反弹为主,但是下跌回补缺口之路继续有效。目前全球疫情开始第二波来袭,所以石油也是跟随下跌,前期石油上涨更多是因为欧洲央行宽松刺激经济复苏,市场预期石油需求增大,导致上涨但是冲高回落显示50区域压力明显,而且石油涨跌成也减产败也减产,可以预期明年不会持续减产而是小规模增产,那势必对石油利空,所以石油上演最后疯狂诱多,无论涨到哪里不清楚,但是有一点缺口42.3必须给你。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8.8---49.6支撑:46.3---44.8

  直接回落如果直接见到42.3附近可以短多进场41.5损目标43.5上就好。直接上涨47.7到48.1区域空49损目标45.3到43.8到42.3附近。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如期下地,对于纳斯达克走势我只想说现在是疯狂阶段,如果疫情那么严重何来一直牛,还有苹果基本关闭很多公司这无疑对股票有下跌需求,再说现在纳斯达克被几个大型科技股左右,不是一个真实的,而且宽松刺激基本鞋子落地兑现利好,连续13年的上涨牛市也许就是一个利空放大就是跌到你怀疑人生,未来也许还要涨,但是可以确定没有13年的力度,那在现在很简单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左右历史新高进场做空止损100点目标不带,比如今日开盘12640那么我们就是挂空涨200点12840空等待,至于做多随时迎接500点闪崩在去参与,那就是12640下跌500点在12140挂多12040损等待,相对历史高位宽幅震荡就是挂单等待,中间不参与追涨杀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