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880多单成绝杀,晚间回撤短线再多

2021-01-04 20: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趋势成就财富,交易的魅力在于我们是通过对市场投资机会的正确预期去赚未来的钱。投资的核心是对先机的预知和把握能力,只有身处市场,时刻备战,才能抓住机会,所以,机会永远不可能被观众抓到。时势造就英雄,而英雄亦成于时势。本轮黄金1880区域的多单,我们完美拿下50美元的利润,一周一单足以,市场就摆在这里,有本事,就有肉吃,交易不在多,不在于只争朝夕慌慌张张,而在于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市场给了我们送钱的机会,就要抓住,抓不住,机会一旦过去,就是一地鸡毛,就是哀鸿遍野,所以,要么做收割机,要么做炮灰。

  很多时候,多空只在一念之间,但结果却是一眼万年,做多赚的盆满钵满,而做空而已经被掠杀了无数次。核心技术和关键理念在于,我们用已经掌握的手段和技术完美的预期了机会,完美的预演了趋势的过程,所以,我们抓到了,绝不是碰运气,绝不是随性而为。1880多单,又是一次完美的绝杀,当你还在犹豫和迷茫的时候,机会就这么去之又来,来之又去。

  黄金,白盘持续拉升,很明显,多头正在发力,我们的多单已经在1932一线全部盈利50美金离场,短线,不再追高,但肯定不空,空是投机,不确定,即使对了,也是侥幸,所以,这种情况下,不空,只做回撤多。

  晚间,经过白盘的持续性拉升之后,黄金日内大部分多头能量被释放,晚间不排除先行回撤洗盘的可能性,但不空,切记。晚间回撤关注1924——1922区域获得支撑,短线继续做多,趋势是多,回撤做多,比做空刀口舔血要容易的多,任何时候,分清主次,分清方向,不要蛮干,能做就做,不能做,则管住自己那双贱手,因为,市场不会给你悔过的机会。若晚间回撤1922一线获得支撑再度走强,短期多头目标先行看至1945——195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