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持有低位多头,原油关注欧佩克+会议

2021-01-04 20: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黄金

  黄金在早间跳空上涨后,欧盘延续涨势,目前交投于1936区域,涨幅2%;由于各国央行维持低利率和各国政府持续得“放水”,市场对于未来通胀得预期,大宗商品全面得上涨,黄金白银更加是受益强势上涨;晚盘需要关注美国得经济数据以及美股走势对于黄金得影响。本周得焦点是美联储官员讲话,美联储会议纪要和美国12月非农国就业数据。

  



  黄金完全走势完全符合笔者得预期,上周笔者在1878区域明确得提示参与多头,并且在上周四再次给出在1885区域参与多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这完全大涨。

  黄金从当前走势来看,仍然是强势向上得态势中。从位置上来看,以及没有合适得机会参与多头,只能持有低位得多头,或者等待价格回撤后逢低参与多头,具体位置目前看不到。持有低位多头即可。行情回撤是机会,不回撤就等到。

  原油

  原油欧盘在49.8位置承压后大幅的回撤。根据消息面来看,产油国对于2月份是否增产产生分歧。俄罗斯和阿联酋支持2月增产50万桶/日,沙特,阿尔及利亚,科威特认为市场很脆弱,延期是最好的决定。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将在20点召开,投资者需要关注会议的最终结果。

  原油整体上符合笔者的预期,上周笔者明确47.6区域参与多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在低位参与多者,成功获利200点;

  


  原油从型态来看,价格突破之前横盘区间的上边沿区域后,再次回踩之前的横盘区间上边沿区域,整体上维持在多头向上的态势中,但是目前并没有很好的参与机会。继续持有47.6区域的多头。等国欧佩克+产油国会议结果。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