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新年开门红,追涨小心被割

2021-01-04 19: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各位上午好,今天是2021年1月4日,新的一年,新的交易周期。回顾去年市场经历了很多跌荡起伏,也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个世界的残酷。往事无须频频回首,新的征途自当奋勇向前!

  元旦假期结束,整个消息面来看相对比较平静,没有像去年一样直接由美伊对抗引爆市场,这可能也说明今年的大环境会比较乐观吧,至少黑天鹅少一些,开了个好头。

  不过,黑天鹅少了,灰犀牛并不会随之消失。我们投资者还是要以把控制风险放在重要的位置上。

  周末要说什么消息最劲爆,我认为非数字货币莫属了,过去48小时,加密货币集体大涨,比特币史上首次破3万美元大关,随后震荡走高,最高触及34800美元的高位,最终有所回落。周一,以太坊突破1000美元关口,续刷2018年以来新高。

  之前我们聊过在当前的全球宽松背景下,比特币这种稀缺的优质资源肯定还会非常抢手,走涨只是快慢的问题,目前也看不到什么见顶的迹象,另外,下个月8号,美国芝商所也将把以太坊纳入可交易期货品种当中,之前发生在比特币上的走势可能重演,具体什么走势大家可以回看一下之前的行情。

  



  对于今天的黄金走势来说,早盘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金价直接高开走,目前欧盘已经直接打穿了1910和1930两个支撑,趋势上非常的明显,而且多头力度相对强势,日线结构上,比较强的压力区在11月初的高点1950--60一带,这里也是疫苗消息引发暴跌的起点。

  不过个人认为今天直接到达的概率并不高,因为开盘价是1900附近,如果到1950就是50美金,全天涨幅这么大本身也不是很常见,退一步讲,如果周一这么涨,也会透支本周后半段的行情。

  指标方面,黄金RSI指标当前4小时到5分钟级别均属于严重超买,而且空间上已经到达早盘预期的1930一线,虽然价格有所虚破,但是并不能认为美盘之前这种涨势会继续维持,更大的可能是要先调整一波。

  想要接多的朋友可以先关注下方1925--27的支撑,上方阻力在1935--1950--60

  友情提示: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