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迈入仟玖时代,牛气冲天

2021-01-04 17:3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牛年第一个交易日,黄金牛气冲天,直接高开高走,也符合周末的文章,一气呵成,选择的不给机会上车的走法,不带调整的逼空上涨,欧盘直接迎来了主升浪,目前为止最高去到1935一线。

  今天早盘就日本股市跳水,带领了这波黄金顺势上涨的走势,有关注我的文章的兄弟姐妹们,最近都是保持低多的思路,一直低吸一直爽。加上黄金也有商品属性的,年底都是旺季,每年年底黄金都有一波小牛市的出现,在配合现在的大环境,就变的很合情合理了。

  



  其实今天白银并没有上涨多少的,前段时间涨的比较多,之前就说过一个对比的,白银的26美金就相当于黄金1900点位,白银在26上方已经很久了,黄金还一直没有越过,今天还是要重点关注白银风向标能不能创前期的高点27.4一线.

  


  昨日的文章提到,黄金大概率跳空高开的,行情走的很快,直接上来了1906上方,本来是打算越过1906就做延续多单的,除非非常坚定多头的趋势,才能在1910下方能布局到多单进场的。

  前段时间就给到,黄金多头其实明显,短期均线金叉,布林带开口,黄金只要越过1906一线,走几根阳线是很正常的,加上今天有缺口,就是走极端行情,很多人问缺口会不会回补。缺口原理我是有个人看法的,有缺口就是极端行情,要不就不给机会上车,要不就直接走冲高回落,要调整都是大的调整的,其实这么多缺口行情,还是在5美金以上的,很少有当天就回补缺口的,可能你们就记住了一次,要回补缺口的,就忘记了很多缺口当天都不回补的,还走的非常凶的。我们要看概率来判断的。

  


  我们在早盘直接在1915附近直接强行上车的做法,其实我最近都是认定了黄金会大涨,基本都采用了强行上车的走法,单边走起来了,很少给调整这么容易上车的,也顺利在1927止盈离场了。

  现在欧盘时间段,行情上来了1935一线,目前在这个点位僵持着,目前在这个点位确实比较难受的,1933是一道压制点位,但是也不明显,行情也走了30美金了,在这个点位有调整也是很正常的。但是我并不想去布局空单。

  


  因为我看这波黄金上涨缺过了1906一线是看向1955黄金分割线压制点位的,到这个点位我才敢进空的,新年第一天牛气冲天,不知道疯狂程度能去到那里。

  对于美盘的操作还是偏向于低多为主的思路,欧盘暂时观望下。黄金保持在1920上方依然保持强劲的多头,就是行情是有可能调整一下,在往上冲击的,在单边行情中,宁愿顺势做多损,也不想去猜顶损。

  


  操作上是建议1920-1925区域得到支撑去布局多单,止损放在1913一线,目标看向1949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