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英国病毒变异告急,金价闻讯出现暴跌

2020-12-22 17:0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再黑的黑夜也会迎来黎明,再长的坎坷也会出现平路,怀抱着一颗永不放弃的希望之心,明天就会有温暖的阳光洒下,未来将会更好的遇到自己,成熟,就是某一个突如其来的时刻,把你的骄傲狠狠的踩在地上。

  周二,金价出现了快速的暴跌,今天股市也低开低走,这一次下挫主要是受到英国病毒变异,导致大规模感染,伦敦封了,集体免疫演变成了集体变异。

  黄金,随之从1906瀑布暴跌至1855,打破了1877的支撑位置,瞬间,给多头降了温,月线方面的走势仍然处于5、10月线的下方,目前压力位置处于1885,下挫1855附近后反抽高点的位置,成为了目前金价的压力点。

  有人,可能不是太理解,为什么英国疫情严重之后,会导致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尤其是避险属性的黄金,出现了下跌,而不是上涨,在这里有一个逻辑“买预期、卖事实”,3-4月份的时候就出现过同样的情况。

  如果,病毒变异后疫情再次严重,金融类资产就会被抛售,习惯性的动作是现金为王,无论是股票还是黄金,都会被离场,尤其是黄金这段时间持续反弹,多头获利也会了结头寸,也是导致金价下跌的关键所在。

  今天,黄金方面将以1885作为压力点,短线继续震荡下行,月线的走势一直是我比较担心的,就害怕这种冲高后的回落,月线并不支持长线的上涨,价格看似涨了100多美金,但均线位置压制,只有两种可能,一是下跌,二是震荡,来修复指标,否则,逆转概率就不会太大。

  



  如图,金价目前小幅反弹,防守位置在1885,向下继续看对于1860-1855区域的考验,这也是短线方面的走势,其实月线如果收完,价格能收在均线下方,则有一次布局中线的机会,现在还是以波段交易即可,而且既然已经跌穿了1877的支撑,那么就要转换思路,跟随趋势就行了。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875-1877附近空,损在1887,目标1865-1860,破位则留部分仓持有。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