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如期触及1896承压,回撤1875多看能否企稳

2020-12-18 10:12: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市场总是在涨涨跌跌中前行,交易总是在多与空之间徘徊,得与失取决于取与舍之后,很多时候我们过于贪心,震荡行情中我们想多空通吃,单边行情中我们也期望涨调通得,有所为有所不为,越是想取的更多,往往会失去更多,所以在单边行情下大方舍弃回调的利润才能把握住更多单边的行情!别总想着把握住所有的利润!与君共勉!

  



  昨日黄金和猛哥亚盘预期相符,欧盘破位周三盘中高点1865后持续震荡向上,一举打破了1875的压制,欧盘虽然宽幅震荡,但美盘还是延续了亚盘的强势格局一路上行测试到预期1895-96位置的阻力,盘尾凌晨时段展开回落!

  值得注意的是白银同步测试到周线级别阻力26关口位置,黄金在一个关键起跌点位置承压同样需要留意,如猛哥图解,接下来的核心支撑在顶底转换的关键支撑1875位置,若回撤1875支撑有效,那么后期多头将继续维持目前依托1765为低点的上升通道的运行轨迹,若1875支撑失守则将陷入多空争夺且偏弱的状态之中!1875若支撑有效,继续上行在企稳1896后多头则按照上升通道去测试1920-30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首次触及1875位置开多,防守1870之下,目标看1896能否企稳!若4小时图形收盘在1875之下则考虑手动出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