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回抽不破前高,以做空为主

2020-12-18 09:4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专栏

  成为一名分析师容易,成为一名优秀的分析师很难,网络上很多人都在讲今天xxxxx价格入场下单,凡是类似这种讲究位置的,效果如何试试就知道,估计你也试过无数次了,但结果肯定是赚少亏多。如果你的思维不改变,就会过昨天同样的生活。话,点到为止。

  黄金,今天偏向于看下跌,如图:

  



  黄金经过上涨之后,目前存在超买迹象,在今天震荡下跌的概率较大,暂时不考虑高位去做多。

  虽然看回落,但今天不会出现趋势性下跌,很大概率走震荡,我的初步计划是等待二次反抽不破前高,跌破底部颈线之际入场做空。

  但假如不给反弹,而是继续下跌,那需要看下跌的力度和时间点,如果金价跌破1878附近能出现止跌信号,还是可以做多的。关于这个力度和时间点的问题,无法文字描述,而是结合盘感。

  这里简单说一下即可,具体关注我直播间内的提示就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