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非农数据多空参半,黄金原油后市如何演变?

2020-12-05 09:1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12月4日,星期五

  北京时间周五21:30,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如约出炉。数据显示,美国11月季调后新增非农就业人口录得24.5万,前值为63.8万,市场预期为46.9万。同一时间公布的美国11月失业率录得6.7%,前值和市场预期分别为6.9%和6.8%。

  这基本和我们预期的一致,非农数据表现不理想,充分反映了美国目前疫情影响的严重性,但是失业率确反而减少,你可以认为是接近于充分就业的水平,当然,这指的 是在今年这个非常时期。

  



  数据之后黄金短线拉升7美元后迅速回落,波幅逾14美元,美元指数短线下挫11点,美国股指期货短线上扬,道指期货涨0.5%,标普指数期货涨0.38%;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报0.9228%。

  总的来看,今天的表现差强人意,多数品种全天维持震荡的表现,只有原油创出了新高,不过美盘也没打回原形。

  


  需要注意的是原油虽然大周期依然多头趋势不变,但4小时级别已经出现顶背离迹象,RSI指标回落60水平位。油价可能要继续回到震荡区间,短线支撑关注45.3和44.66.

  届时企稳后再行做多!

  黄金方面,基本可以认为这波冲击1850失败了,非农的利多也未能使得多头发力。那么后期继续将继续回落调整。结构上,4小时图收出一根纺锤线,显示出多空的激烈争夺程度。日线则刚好受阻于布林带中轨。调整的空间,下方先看到1825--20一线,

  


  当然,这并不是说之后就不会涨了,如果黄金下周能够守住关键支撑,还是会有N型结构的第二波拉升的。毕竟黄金大跌超卖后的日线三连阳也不是可以轻易被吞没的。尤其是本周最后两天的横盘,换手率大增, 而金价基本不跌,说明主力并不是以此作为最终目标位,后面洗盘后还有新的动作,值得期待。

  临近周末,时间关系,这次就不给具体建议了,想空的看到下方1820--25附近即可,多单下周择机进场!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