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连续布局多单日内依托1813坚持看涨

2020-12-03 11: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日线最高触及到了1832附近,多头整体还是非常强势,昨天的美盘在数据的左右下有回踩,最低回踩到了1813附近,我们也连续三次在回踩中布局多单坚持看涨,最终日线还是收阳线,市场波动符合我们预期,这根阳线预示着今天的黄金多头还有上涨的动力,老古这波上涨坚持看到1850附近,上方还有上涨空间,所以今天的黄金我们仍然低多为主,从形态和指标上看都还没有出现任何见顶和疲软信号,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反弹再次确定了1764是大周期的底,目前周线空头趋势比较危险,如果黄金能站上1850将会改变周线级的空头形态,我们在短线操作上继续跟随趋势看涨吧。

  



  昨天回踩的低点是1813附近,这个位置也成了今天的日内强支撑,今天我们将依托1813的支撑布局多单,小压力是1832,突破后会继续上扬去测试1850附近,1850是之前近几个月来的整理平台,目前已转为新的超级强压力,靠近这个位置多头需要回避空头一定会在这个位置反扑,形态的强支撑已经上移到1800,大周期1800不跌破都会稳住多头的上涨动力。

  支撑1813、1800,压力1832,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2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收十字星,白银昨天出现了高位震荡修复,这是上涨疲软信号,上涨的趋势没有改变,今天白银我们还得继续坚持看涨,昨天回踩的低点23.5已经是新的支撑,今天将依托23.5继续做多,从盘面的表现来看这波白银的目标直指25.00,白银的趋势我们同步黄金看涨。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11月美国ADP就业人数,结果是30.7万,低于市场预期的43万,还低于前值36.5万,这个结果非常糟糕,还是由于美国严重的疫情导致,昨天公布了EIA原油库存数据比预期有所增加,结果是-67.9万桶和前值相当,今天继续关注美国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和ISM非制造业指数。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15附近多,目标1824、1836

  白银--价格23.50附近多,目标24.00、24.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