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美盘黄金1818之上继续多破位1832后看1843-50后空

2020-12-02 20: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有一种策略叫做跟上就赚,有一种思路叫做猛哥解盘!

  昨天的黄金因为米国再次考虑货币宽松的经济刺激法案而推动黄金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依托1775的支撑一路走高,而一天的走高行情下如果不激进跟进多单想要等回调到位再多基本是没有机会的,今日市场再度延续了昨日行情的走法,虽然亚欧盘持续承压在依托1966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之下,但欧盘短线破位后优势一次强势冲高到1832位置,从1765反弹到1832,目标反弹幅度已经有接近70美金!

  



  如图下降趋势线破位了,早盘猛哥强调的前期盘中起跌点1832也触及到了,4小时收盘大阳线,但没能收盘在1832之上,不过小时图的形态依然支持多头进一步向上,这2天的行情也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不激进参与等回调到位很难给机会,所以很多投资者知道要涨却完美的错过,只能看着行情涨,所以明确强势格局之下,适当激进是有必要的,但同样需要控制好风险!

  黄金从1765展开的反弹幅度如此之多,是反弹还是反转?在猛哥看来月线和周线明确的调整需求之下,短线的反弹并不影响整体的弱势格局,更何况暂时的反弹是自消息面的刺激之下,后市若美联储刺激法案通过,消息落地后猛哥认为买消息卖事实的概率极大,届时市场在重返弱势下跌格局也是合理的!

  而上方除了目前1832的前期起跌点阻力外,1843区域作为前期关键支撑1850破位后反抽的高点起跌位置以及顶底转换的1850将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后市若重新企稳在1850之上才能算是行情反转成功!所以短期反抽靠近1850位置仍将考虑波段主空的思路!

  除此之外今晚还有adp就业数据和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也将是刺激市场行情轨迹的关键,结合目前的强势状态,美盘黄金1822-18间继续跟多,防守在4小时大阳线底部即可,目标依次看1832破位后看1843-50区域,触及靠近1850区域考虑做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