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小非农利空来袭,反弹到位跑步空!

2020-12-02 20: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黄金技术分析



  行情如逾期开始反弹,1966一路下跌都是抓到,目前1765一路跑步多进场也是完美,反弹基本到我们预期的1833区域,现在压力集中1848到1852区域,显然这个是基本反弹到位,而且日线连续反弹两到三天也是开始调整,趋势下跌没有改变,技术压力显现,多空波动尽在掌握,那么现在我们前期反弹一路多都是兑现利润出局,1832上开始布局空单进场,意外给你1848到1852区域几步补仓空目标二次探底行情开启,由于时间关系暂时不能说的太多,所以这个关键时候我们必须站出来给你一个方向1832上大涨大空,小涨小空,不要怂,稳健你1843附近挂单,激进愿意第一个吃螃蟹的跟我来,1832空单进场哈拉少。犹豫粉丝众多容易对盘面造成剧烈波动,暂时就是提示这么多,醉者生,醒者死,醉者为奴而生,醒者为奋战而死,愿为醒者跟我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