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812多大涨收割,美盘小非农1820附近还是多!

2020-12-02 20: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1812进场干多,早盘行情横盘小震荡,欧盘后行情发力大涨,一举涨至1832一线,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自昨日1887开始干多,整段全吃!欧盘也是发文告诉你,多头启动阶段不会有太多回调,等回调只会错过行情,大胆多进去!捡钱行情岂能错过?

  美盘有小非农ADP数据公布,美国疫情依然非常严峻,估计小非农还是利多黄金的,加之当前黄金属于强势的多头反弹走势,势不可挡,美盘依托1815-1820支撑区域回落继续干多!黄金有效站稳1800上方,多头走势再次确立,大家大胆做多!时移世易,市场是在涨跌起伏中慢慢走出方向,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即可。

  黄金自2075以来的调整再1865一线基本宣告结束,当前行情大涨,底部确立,接下来无非就是震荡上涨还是继续慢阳推升的局面罢了!但是方向已经确定,我们的思路也很简单,顺势而为!

  今日美盘数据无论利多还是利空,我们干多的方向不变,这就是我的观点!方向对了为何就不能干多,临盘进场无非就是激进或稳健罢了,记住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共勉!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815上多,保护1807,目标1830-184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