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冠疫情最新消息!美国CDC研究报告:新冠去年12月中就在美国出现、美国白宫疫情顾问辞职

2020-12-02 08:23: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11月30日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2019年12月中旬美国就已有人感染了新冠肺炎(COVID-19),比中国正式确定新冠病毒(SARS-CoV-2)早了几周,比公共卫生部门发现美国首例病例早了大约一个月。

  《临床感染疾病》(Clinical Infectious Diseases)杂志11月30日发布了一份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科学家撰写的研究,科学家们在美国红十字会收集的美国九个州居民的7,389份献血样本中,发现106份样本有感染新冠肺炎的迹象。

  这些血液样本于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1月17日被收集。其中39份来自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的样本中存在抗体。人的免疫系统在接触到病毒等病原体时,会产生抗体来对抗病毒。抗体的存在,表明人体曾接触了病毒。报告称,研究结果表明,2019年12月中旬,美国西海岸就已出现了孤立存在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此外,来自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或艾奥瓦州、康涅狄格州或罗得岛州的67份样本中,也发现了抗体。这些研究结果表明,到2020年年初,感染病例分布的范围更广了,但仍是孤立的。科学家们强调,他们排除了所发现的抗体产生于人体对抗其他引发普通感冒的冠状病毒的可能性。

  《华尔街日报》11月30日文章称,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30日发布的这项研究报告,表明早在美国公共卫生部门和研究人员意识到之前,新冠病毒就已经在世界各地传播,这颠覆了人们原先对这一病毒出现的时间、以及传播速度的看法。

  文章称,研究结果显示,新冠病毒在中国以外地区出现的时间比之前已知的要早,表明这一点的证据已经越来越多。

  今日俄罗斯(RT)报道,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冠工作小组的主要顾问之一斯科特·阿特拉斯(Scott Atlas)在工作了四个多月后正式宣布辞职,并在推特上发布了辞职信。

    这位前斯坦福大学教授在八月份上任后,成为了最具争议的人物之一,因为他明确反对美国在州和地方层面实施全面封锁的政策。在辞职信中,他说他和其他研究人员“已经发现并阐明了长期封锁的危害,包括造成巨大的身体健康损失和心理困扰,破坏家庭并伤害我们的孩子”。

  意大利101岁奶奶三次感染新冠

  意大利的医生和护士对101岁的玛丽亚·奥尔辛格(Maria Orsingher)的韧性感到惊讶,她曾经历过西班牙流感和第二次世界大战,如今又在感染了新冠病毒三次后幸存。

  奥尔辛格在2月份的新冠大流行初期首次检测出阳性。“ 2月份,母亲在松达洛镇(Sondalo)住院接受治疗,她的医生告诉我们,从未有过老人从新冠病毒感染中以这样的方式幸存下来,她自主呼吸,而不是发烧。”其女儿卡拉说。

  康复后,百岁老人于七月庆祝了她的101岁生日。不幸的是,她随后于9月份因发烧入院,此时她第二次检测出新冠阳性,并接受了18天的治疗。当她上周五再次检测出阳性时,并没有症状。家人迫切地等待着与这个铁娘子的下一次重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