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还会涨吗?原油EIA看利空

2020-12-02 19:5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在欧盘放量上行,目前最高触及1832附近,基本到达我们第一目标位。盘中我们在1814附近做多,随后突破1818位置追多,在1824附近减仓,小仓已经止盈离场,大仓目前还在持有中。欧盘策略中已经给出明确的操作思路了,高位横盘,回落到支撑做多的可能性不大,只有突破做多,突破1818后追多,目标看1834附近!

  现在行情属于大跌后的调整,这种短线见底看压力位用斐波拉契看支撑压力非常好用,所以大家可以把四小时1965跌至1764的黄金分割线画出来,支撑压力看的一清二楚!目前上方关键压力仍然在0.382分割线1841位置,下方顶底转换支撑在1818附近,0.236支撑在1812附近。若能突破0.382分割线的压制,那么黄金会进一步上行测试50%分割线1865附近的压制。

  下方短线支撑在冲高后回落的低点1821.8附近,若美盘回落不破此位置,可以以此为防守做多,若跌破则等0.236分割线1812附近再去做多。上方则重点关注0.382分割线1841附近的压制,不破此位置先看回调测试!

  



  简单理解,若今日美盘直接上行,关注1841附近的压制,给到可以带小损做空,目标看1832-1822位置,若直接突破1841的压制,也就是站上0.382分割线之后可以直接跟多,继续看1853-1865附近。当然若美盘先回落,关注1821-1822的支撑,不破可以做多,破位则等1812附近再去做多!

  原油早盘API是利空的,而且是正值,预计晚间EIA数据也是利空的。欧盘最高反抽到了44.7上方,正好到我们做空的位置。上方压力仍旧在44.7-8位置,给到继续做空,目标看44.1-43.1附近。若下破,继续看回落到42.4-42.1附近准备反手做多!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