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1800实现,多单冲高中减仓(验证)

2020-12-01 19:3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朋友们,晚上好,我是K线之王;黄金过重要位置--1800,多单可减仓部分,1775下方的多单底仓保留不边。白银目标24一带,23.5减仓部分,22.5下方可以持有底仓。

  关键词语:1800上,底仓多单不动;本轮逆思维操作成功;白银等24。我户809166继续同步,持有底仓到1800上就是1810和1815一带,可登观摩。

  再嘱咐:保持底仓不动,短信震荡上行,1800成功夺取,金银还有上探空间,白银更大。

  原文回顾如下:(继续执行)

  关于交易跟踪(还是执行原思路)

  跟踪1:金银短期暂歇,底部震荡开始进行,方向上依然是弱势行情,但是局部机会需要把握了,我目前持有的1770的单子,继续保留底仓;1790和1800是上方最近压力目标。只有反弹完成后我才会做空,还是原来思路,不追低位空,特别是现阶段要注意。

  跟踪2:白银22.2形成支撑后,后市不再做低位空了,现价逐步买涨到24.0,这个是最少的目标了,22.5下方底仓多单持有,震荡中逐步买,直到24或24上分批逐步走。

  跟踪3:金银方向弱势虽然存在,但是这个形态面,不好看;需要反弹完成充分换手,现在绝不低位追空,做空该止步了,和周末报告同步,并且执行到仓净值中。

  K王嘱咐:白银出现局部信号,黄金低位空头衰竭,震荡中买涨,而非追空。现在市场空头惯性已成熟,则要反向运行,看似危险,或许净值增长效率更顺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