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荣中国:现货黄金预收复千八关口,日内美国经济指标备受瞩目。

2020-12-01 19:3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12月1日,国际金价反弹,随着新冠病例上升令经济前景蒙阴,避险投资品种黄金的买兴重燃。上日金价遭遇大举抛售,跌至五个月新低附近,因新冠疫苗前景日益看好,一些美国人可能会在圣诞节前接种疫苗。但上周美国新增病例突破110万,加利福尼亚等地经过权衡后重新实施禁足令,经济前景转向暗淡。投资者关注焦点转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今日稍晚的听证会,外界将从中寻找联储下一步举措的线索。现货黄金自低位反弹欲收复千八关口,日内美国经济指标表现因此受瞩目; 现货黄金价格周二亚市时段走高,冲上1790美元,因美元指数继续承压,推动美元计价的贵金属价格走强。此前的金价跌势吸引了抄底买需进场,市场同时也在欧洲央行和美联储本月可能强化宽松的预测,并因而重新买入黄金以备万一,因而金价进一步下探空间暂时受限; 而日内高点1794美元则正好触及了5日均线切入位,若升破此阻力,金价将上看1800美元处的200日均线,这也是上周二的低位水平;之后进一步的阻力位在1822美元。然而基本面消息领域存存在不小变数,如果日内再度爆出疫苗研发的重大利多,或美国经济数据继续超预期向好,则金价料将结束反弹重拾下行势头.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涨

  支撑:1790.00附近

  阻力:1810.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1790.05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782, 止盈1805----181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