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金银微妙阶段,渐入多空平衡(同步)

2020-11-30 19:5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今天星期一,执行周末报告,准备多空低位战役。

  关于报告的三个要点:(补充)

  要点1:趋势进入低位阶段,直接追跌不可取,黄金方面我建议空在1780上比较好,再顺势做。黄金破位大跌冲击力较之前减弱,反弹起来做空更好,如果是直接低位破位做空效率比之前低很多了,这说明接近短期平衡点,需要注意。点位反弹1783是最近阻力,下方1750附近大支撑,低位追空要止步了,遵循没反弹则不做空思路,需要等待下。

  要点2:白银趋势顺势还是空,但是不可追低位空,反弹做空是最舒服的模式,22.5上则空的模式再开启,22.0最近较大支撑,后市反弹完成后,再做空更舒服。

  要点3:金银趋势没有变,但一定要注意途中消息面,消息面的突袭,这个阶段要特别注意了。

  K王嘱咐:交易进入一个微妙阶段,空趋势虽还在,但是力量在衰竭,破位力量变小,反弹就是后做空的机会更大,破位追反而我要止步了,短期可同步我仓,做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