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卓尔点金:2020年11月30日黄金晚盘分析

2020-11-30 19: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卓尔点金

  今天早盘行情反弹到了1812下跌到1774这个波段的0.382位置1790附近开始延续性下跌,行情从1790附近最低下跌到了1764位置,然后行情开始反弹,目前行情最高反弹到了1784附近。1784附近是1790附近下跌到1764这个波段的0.764位置。目前行情已经最低下跌到了1771附近。我们周末给大家的思路就是反弹继续空,静等行情下破1774低点。今天行情兑现了我们的思路,当行情从1790下跌到1764附近后,我们提出在1790下跌到1764这个波段的0.618位置1880附近附近做空,止损1785,目前我们的空单已经获利。今天晚盘黄金怎么看,以下是我们的独家解析,欢迎大家查看。

  



  如果行情不跌破1765的情况下,反弹超过午盘的高点1784位置,那么我们可以回踩继续做多,如果行情没有上破今天早盘高点1790的情况下,行情跌破1764低点,那么整体上依然不宜抄底做多。目前行情已经跌到了我们强调的大级别波浪的主要支撑位1767附近。因此不排除行情走出一轮强势反弹。具体怎么做,还需要结合行情的盘中走势进一步明确。欢迎大家持续锁定我们的黄金网投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