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你对黄金回调多少心里有数吗?

2020-11-25 13: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一般大行情过后都会伴随相应的回补行情,不管是大涨还是大跌后,关键的问题是第一波高低点是很难摸到的,对于散户来说最诱惑的字眼无非就是抄顶和摸底,但如果你处在行情爆发时,会发现任何尝试都会以失败告终。

  



  当你最终放弃了却不甘心的时候,往往会选择顺势追博回来一点,但却又在地板或天花板上了,所以我个人的交易波段从来都不是从顶和底开始的,都会选择次顶或者次高,这样起码会有一些预判,这不是在跟你语重心长的讲道理,运用到现在的行情中依然奏效。

  所以别再问我底了!我认为的底只会是我看的见的,不是行情给我的,因为我不相信市场不会给我坑跳,就比如1800.

  


  我在昨天晚上最后一刻跟你们更新了一篇文章,意思是告诉你们不要去觉得1800是个支撑,可能这时候会有人出来反驳我了,你看没破位吧?但是话说回来了,触底反弹不过20美金算是个强有力的底部吗?很明显不是,一直下压在1810点下方,这已经足够说明黄金的回补力量不足,也不能去过高的去看反跌,比如外界沸沸扬扬的1850。

  我说句实话,就算现在真的上去了,你在50做进去看似点位很高,其实也没多大用,因为这个弱势期可能已经在慢慢褪去了,任何行情节点都需要有自己的判断,就比如说现在黄金分时图的底部回升,这算是一个震荡平移上涨,对于这种走势来说,除非你愿意追,不然只能去守着它最后一波放量高点去空,详情请参考昨天的1832是一个道理,千万别觉得现在黄金下来了没做进去可惜,临场短线交易的弊端就是在大行情过后束手无策,这点是推翻不了的,更何况今天还早,谁能保准这行情在后续不会给你参与机会呢?

  9点的成交量是买盘,我认为走势上对于短线交易者们来说,只有等放量高点看跌,别无其他选择!

  


  我现在对国际黄金的看法很直观,已经抛去了趋势线结构和形态,因为在我看来现在的黄金没有形态,只有前端的头肩型,关于这个依据我在黄金走跌之前就给你们说过,颈线位置是在1850,现在明白了为什么很多人看这里反跌了吧?因为这是行情给你展示的需求位,这就回到了我刚开始所说的,我不认为行情给我的机会就是机会,我也不会这么去进行参与。

  只从周期论判断,金价在周初连续走跌之后很可能会回补,别问没回调怎么办,今天你必须看前端回调,如果说还是头也不回的下跌,那只能说明这属于中长期交易的利润,但是要注意别去参与这个回调,我在刚才的分时图当中把信号说的很清楚了,对于短线来说只有等放量上升,从图表上来看尾部的回升需求将是在1830附近。

  前期的第一波跌幅是单边慢速下行,目前的这波跌幅是明显垂直下跌,这两个节奏已经发生了不同,在我看来周二的下跌更是缩短了一些看跌周期,提前把行情走了一部分,所以我就把当前的回调预判调整的跟第一波下跌后的回调比率相同,指引位置就是在30,从等距下跌破位判断,底沿也是有这个回调需求,这就是共振,所以说短线交易要等的位置也就是这里,没给到的话就干看着跌,我说句不好听的,谁让你之前不提前布局跌,或者出的早了呢?

  连我自己在10月份左右合作的投资者都没做中长期交易,错过了好位置就是错过了,这利润只属于8月初一起交易的投资人,我们熬过了多少难的时间你只看我口述是不会明白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