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震荡走低不言底,1815继续空!

2020-11-25 11: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黄金昨日基本延续了前一日空头格局,早盘跌破1830的支撑,下午美盘前破位1821,美盘时段破位1810,盘中最低触及1800整数关口一直到尾盘才小幅走高。1800以及1900这种整数关口是天然的支撑阻力位,今天重点关注1800的破位情况。

  昨日美盘时段金价在跌破1810之后一直维持在1802-1809区间震荡,一直到尾盘才震荡走高,小时线目前在1802附近形成多重联排底部,日内只有破位该点位价格才有望进一步下跌。根据右侧交易法,我们回顾日线级别的历史点位可以发现,日线曾多次在7月8号到7月18号近10天时间曾多次在1790-94区间触底反弹,形成多重联排底部,该点位存在强支撑,同时这个区间也是日内相对比较理想的多单点位,日线极有可能在下跌触及该点位之后结束这一轮的下跌,开启小幅反弹。

  



  短周期级别来看,4H同样在1802-03附近形成双底,灵动指标STO一直处于超卖区内,随时有勾头向上的趋势,说明4H级别的下跌动能在逐步减弱。10周期均线当前在1819一线,随着时间推移会逐步下移到1816-17附近。该点位就是日内相对理想的空单点位。

  按照当前形态日内可能出现两种走势:

  ① 白盘维持在1802-1815区间震荡,1802这个点位在美盘前其实是可以去以小止损参与一次多单的,昨天尾盘一直要跌不跌,最后开启小幅反弹,基本可以明确1800-1802的短期支撑。 如果说白盘反弹动能较弱,随着时间推移上方压制会逐步下移到1815-14一线,欧盘开盘后金价如果一直未能有效走高,则空单下移到1814附近去参与。

  ② 破位1800之后在1790-94附近止跌反弹,该点位是日线级别强支撑,下跌动能已经在逐步减缓,日内首次见到该区间可以考虑去进场多单。如果日内下跌到1790-94开始反弹,那么上方可以做空的点位会下移到1807-08一线。

  【11.25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空单在1815-16一线去参与,如果欧盘开盘后价格一直未能有效走高,则空单可能需要下移到1812-13去参与,防守1817看1802一线。

  ② 日内首次见到1802一线可考虑轻仓多一次,仅限在欧盘前参与,欧盘后最好不参与,避免出现跟昨日一样在6-8点之间出现破位。

  ③ 日内首次见到1790-94区间可以去布局多单,防守1787看1806-1815-1828(这一单如果给到进场机会,可以适当多拿一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