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1.25日黄金冲高回落再破低点

2020-11-25 11: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XAUUSD 现货黄金

  黄金昨日白盘在1821-1832区间震荡,欧盘时段价格跌破1821一线一直延续下跌至美盘1800附近,在尾盘价格低位震荡。而昨日下跌反弹最高是1815一线。

  从昨日走势看1821成为今日的第一道压制点,其次是1829-32一线,这是今日的第二道压制点,这两个点位如果站稳黄金将开启反弹试探1840-1848-1858一线。

  技术形态:

  日线布林带形态反向张口,均线呈现空头排列;而指标macd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进入超买;因此日线技术形态上还是呈现空头。而目前的均线MA5下移至昨日高点1838一线,不过今日反弹这里是非常有难度的。笔者预测今日反弹的极限在1828-29一线。

  



  4小时目前黄金蜡烛图形态呈现反弹走势,但是4小时指标macd死叉震荡,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虽然也是向上反弹,但是力度并不是特别强劲,目前上涨只能在11点之前。而目前4小时上方均线压制在1821一线,也就是昨日下破的点,但是11点收线阻力位下移 ,所以本小时没有上涨至1820附近,我们空单点位也将相应的下移。

  


  小时线目前macd低位金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也是勾头向上修复。所以目前小时线呈现反弹走势。当前阻力在中轨1812和均线MA30附近1818一线,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都会相应的下移。

  


  综合而言:早间个人思路偏多,下午和晚间黄金属于回落走势。也就是今日黄金走势可能是冲高回落。

  策略:

  ①激进1815-16开始空,在1819-20加空,损1825或者在1833.目标看1805以及1800破位1795-1790一线

  ②空单在1828-29附近空,损1833.目标1821-18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