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空头下个目标1767!

2020-11-25 13:2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在之前分析我们就说过1850被跌破最保守会到1800,没想到空头力度非常大两个交易日就到达了1800目标,从日线形态上看空头将会冲击下个目标是1767,这个位置是5月份黄金冲击的高点压力平台,现在已转为大周期的强支撑平台,后期的盘面我们还得跟随空头反弹继续做空,这波下跌我们布局了1852空单、1838空单、1827空单、1818空单,今天我们将继续寻找做空的机会,老古预计黄金会在1800上方进行博弈和震荡,现在属于空头半路加油,震荡休息后还会继续跌,所以有反弹便是空头再次上车的机会,大周期看不见任何见底信号,大周期的形态和指标全部是空头,小的反弹不是恐惧市场的理由反而是新的机会。

  上面的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反弹我们先关注第一个压力1820,这个位置是小时图的形态压力,我们预计今天白盘会在这个位置受压后继续跌,大周期的压力已经下移到了1841附近,如果意外反弹到这个位置可以布局中线空单,任何时候反弹这个位置都可以做空,一旦后期形态站上这个位置将会对空头不利,所以在大周期上1841将是形态的分界线。

  支撑1800附近,1800下方看不见任何支撑,压力1820、183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2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最低也下探刺破了23.00,但很快又反弹起来,目前支撑还是在23.00附近,这个位置也是大周期的支撑,白银大趋势同步黄金坚持看跌,后期任何反弹都可以做空,如果跌破23将会看21,近期的白银波动不算太大,主要是因为它对基本面的反映也不太大。

  基本面分析

  因为星期四是美国感恩节,美国将会休市一天,所以很多数据都会提前到今天晚间公布,晚上我们重点关注美国第三季度GDP和美国上周失业金人数,还有耐用品订单和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最重磅级的是还半夜2点美联储公布的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个数据会直接影响到美元、黄金未来的趋势。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20附近空,目标1810、1800

  白银--价格在23.50附近空,目标23.00、22.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