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二晚盘金银筑底反弹,这是苦尽甘来要上涨了吗?

2020-11-25 10: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哈喽,大家早上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月25日10点40分,我是金老师,今天继续给大家讲解黄金白银走势。周二黄金白银欧盘阶段再度加速走跌,美盘初段纷纷刷新低点,黄金最低跌至1800美元,白银22.9美元,纸白银4.88元,白银TD最低4774元。后半夜金银走势还是分道扬镳,黄金继续维持在1800美元附近震荡,而白银开始筑底反弹,收盘阶段白银收线于23.2美元,从而带动纸白银于白银TD价格出现走高。那么白银周二晚盘的筑底反弹,能否延续到周三呢?黄金白银苦尽甘来要上涨了吗?相信这是投资者今天关注的问题。

  



  周三早盘黄金白银延续周二盘末的上涨,黄金上涨至1810美元一线,白银则是一度上涨至23.9美元,从早盘的走势中可以看出,昨日晚盘的反弹并不是昙花一现。而昨日金老师在文章中也跟大家讲到过,周三晚盘是黄金白银反攻最佳时间点,如果白盘能够震荡偏强,那么更加增强晚盘反弹的可能性。同时美元价格也在不断走跌,一度有跌破92美元的动向,可以看出美元已经进入中长期的弱势形态当中,金银后市得利指日可待。

  


  回到行情上,黄金经过昨日下跌,K线跌至周线布林带下轨1800美元支撑点,并且在这一线得到支撑,日内如果黄金能够反弹至1818美元以上,则会向上延伸至黄金分割线0.382所在的1830美元,可以在1805美元以下上车,下车点分别是1800美元以及1815美元。白银触及日线布林带下轨开始反攻,上行关注120日均线23.5元阻力点。纸白银在5元以下的价格都可以逢低上车,等待后续的反攻,下车目标点依旧是5.4元。白银TD价格一度逼近前期低点,不过反弹力度目前已经达到100元,涨势不错,日内可在4830元至4850元区间寻机上车,如若晚盘能够站稳4900元以上,则可以做好中线持有的准备。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讲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收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