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连下四城空单大赚,1800破位在即!

2020-11-24 21:5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过五关斩六将者为关羽,黄金连下四城者为杜康!

  杜康今天从上午到现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和态度,一路过关斩将干空黄金!早上1830的空单、下午1831的空单、欧盘1820破位空单,晚间1812回调再空;四次空,四次盈!爽翻天了都!(此篇文章只截取最新建议,上述建议可翻查杜康今日中金博文)

  黄金暴跌为哪般?答案只在疫苗中!自昨夜美国11月制造业和服务业数据公布后,黄金便开启了暴跌模式;也是,制造业和服务业数据那么的强劲,中国人民的好朋友川普同志上台之前都没这么高过!而且新冠疫苗也是捷报频传啊,美国的、中国的、英国的、俄罗斯的等等,各款疫苗的有效率啊、价格啊、储存温度啊等等都有非常好的发展,疫情马上就要结束喽!

  夜间黄金操作思路:1800破位势在必得,1800破位后回踩站上可进多!

  下图为黄金1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下图来看,黄金暴跌后延续了五浪下跌行情,当前五浪下跌点位也拉低到了1800整数关卡位置了,整数关口破位势在必得,但是浪级形态结束之后,将会立即止跌,且在止跌过程中,金价会回归1800上方,所以,一旦黄金下跌跌破1800并回归整数位上方,就是我们干多的机会啦!

  



  具体策略:黄金跌破1800回踩上方做多,止损1790,上看1818/183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