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早盘1863现价多,直接在1869收割一单

2020-11-20 15: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获利真有那么难吗?看似难,其实不难,头狼早上提到回撤多,抄底多,如今黄金顺利抵达1869附近,多单无忧,先行获利一波,知行合一深深扎根也头狼脑海,跟上?

  黄金早盘策略给出,回撤就是多,低多为主,清清楚楚的给出,你非得干空,那跟狼哥没关系,狼哥再接在1863现价多,如期涨至1869一线,先行获利一波,落袋为安才是最稳妥的,明白?

  交易不是一单赚100美金,甚至200美金,这种一夜爆发的概率几乎是零,交易更多的是稳扎稳打,稳步推进,饭要一口一口的吃,这样才能心静

  黄金一小时k线连续大阳线止住跌势,连续拔高,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中轨强势支撑k线上涨,同时布林带轨道向上倾斜,强势扭转乾坤,强势上扬,开口继续加大,50均线向下倾斜明显放缓,有被扭转向上的迹象,多,继续多

  



  操作策略:黄金1860多,止损1850,目标1880,189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