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875下继续空,跌破1850空头将加速

2020-11-19 09: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投机市场不管是什么产品,最终交易的都是人性,所以说交易是一场修行,从刚开始的看山是山的纯真再到后来看山不是山的迷茫和不自信,最终才能到最后看山就是山却不是因为纯真而是因为坚信!或许很多人不明白这句看似废话的话,那是因为你的修行还不够,认知层级还不够,希望有一天你能懂,懂的那一天或许你就彻悟了!

  



  周三的黄金因为周二凌晨纠结的市场最终跌破了1885的关键支撑所以亚盘小幅震荡后延续了弱势下跌到1880之下,欧盘震荡后再次测试了1885的阻力点,美盘最低下探到1865位置,美盘市场预期会延续弱势,但美盘却再次测试了1885的关键阻力,有一次在凌晨震荡下行,盘中1871空,1875空位置虽然不佳,但防守在1885之上算是非常明确的,猛哥预期反转破位1885的概率不高!所以今日早盘空单均实现盈利!

  如图中短周期反抽持续压制在1897之下昨日跌破1885的同时跌破了短周期依托1850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所以接下来的行情延续弱势对待是顺势交易策略,早盘金价在凌晨下跌后开盘反抽的高点在1874位置,所以亚盘我们需要留意的就是1874的压制下金价能否刷新低点,如果能,那么进一步下探考验参考的目标价格就在1850位置,若亚盘无法刷新低点那么将和周二周三亚盘一样震荡,欧美盘才有可能走跌,同时我们需要留意的是1850一单被跌破,空头有加速的可能性!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所有空单调损到1875后看9-10点间能否刷新低点并走一波下跌,如果不能亚欧盘按照震荡思路做,但需要依托1875为压制只做高空的单,下方依次看1863-56-50!

  原油:日内强弱分界线在40.9-41位置,观察其得失做布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