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银过山车通杀多空,短期反弹仍要防逆转

2020-11-17 13: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经历岁月,人总是会成熟的,人生总得有所放弃,才能得到更多的收获,寒风刺骨,谁能了解这种感受,懂得自我解脱,不被封锁在过往的记忆中,时间会慢慢沉淀,事情也会变得开始模糊,行情有时候就像一段舞步,跟不上节奏,任何一次的扭动,都有可能踩到脚、闪了腰。

  周一,金价来了一场过山车,多空通杀的行情,先是早上冲到了1898,形成了一波“诱多”,之后如博文预期的一样,一路的慢跌,很多做回撤多的就这样被拉入深坑,美盘前一波下跌1895上方的空瞬间跌到了1864,跌幅达到30美金,全部被一车拉光。

  美盘,看到这瀑布式的狂跌,反弹空成为了本能的计划,而美盘一直在1876-1880附近徘徊,长时间的横盘整理之后,晚间直接向上拉升,重新回到了起跌点1895附近,日线上只是一个探底回升,可在这小时级别的走势中,真是跌宕起伏。

  11月16日,再次爆出疫苗利好消息,市场乐观情绪爆棚,避险情绪消退,非美货币出现了集体崩塌,Moderna宣传自己研制出的疫苗有效性达到了94.5%,比之前辉瑞在上周宣布的有效性90%还要高,另外,Moderna公司的报告显示其疫苗的保持期时间会更长,可达到冰箱温度下的30天,双重消息的刺激之下,金价出现了两次在周一暴跌的现象。

  只是,这一次的暴跌,市场反应并没有那么强烈,疫苗虽然带来了未来乐观的预期,但能否一下子解决目前经济的困境,人们仍然表示了担忧,全球性的推广来的更快,还是二次疫情爆发来的更猛烈,更多的是对后者的担忧。

  近日,拜登也在呼吁国会马上通过经济刺激的方案,来帮忙那些还在疫情当中挣扎的工人,支撑全美人都能够戴上口罩,来阻止二次疫情的爆发,疫苗事件的利好,带动美股再次走强,可美元指数变化并不大,市场情绪相对稳定。

  11月份,最重磅的无疑还是美国总统大选,这是历史上为数不多两党竞争最激烈的一次竞选,疫情的原因导致邮寄选票飙升,中途出现多次反转,两位候选人都强调自己胜选了,尤其拜登宣传自己已经领先,超过了270票,可现任总统T朗普却迟迟不承认自己输了,最终时间上的敲定可能会推到12月14日选举团投票上。

  周五,美盘时段美国10月季度后的非农就业人口略好于预期,达到了63.8万人,这是连续四个月的增速放缓,并且也是连续第二个月在100万人以下,美国10月份的失业率达到了6.9%,这是半年以来出现的下滑,以及ADP就业数据增加了36.5万,这也是在过去增幅最大的一次,由于疫情的反复影响,美国就业及失业人员的增速不均匀,出现多次反常的现象。

  



  如图,金价在周一过山车式的波动之后,重新回到了1890的上方,而目前来看,反弹仍然存在,尤其是在日线上的探底回升,均线重新勾头向上,也就意味着今天将依托1884的支撑,继续向上反弹,但还是和昨天一样,破位了1884则有一波向下的空头,可以考虑挂1884的空,现在的反弹压力集中在1989-1900的范围内,但近期的反弹仍然无法确定底部的出现。

  白银,周一同样的上演了过山车式的波动,25美元直接跌到了24.2的位置,跌幅0.8美金,相当于黄金近40美金的波动,不亚于昨天黄金30美金的跌幅,同样的美盘时段出现了一波反扑,突破24.5的压力,大阴之后的碎阳上升,未来反转的可能性其实并不大,倒有可能再次出现暴跌,来一根大阴线或连阴的走法,白银的防守在24.60的位置,同样破了此位置可以挂空跟进空单。

  原油,同样也受到疫苗利好消息的刺激,导致油价大幅攀升,突破42.2的压力抵达43上方,原油出口逐渐恢复畅通,这有利于库存得到缓解,持续不断的库存下降,将会继续推动油价的上升,OPEC+也在不断的调整减产协议,力度比市场预期的要更大,时间将延续至2022年全年,现在反弹关注的压力点在43.7前高点位置,支撑位置则是在41,守住了41的位置,油价还有上升的空间。

  操作建议:

  1:黄金今天激进的可以1890轻仓多,损在1884,目标1898,破位持有,但一定要挂1884的空单,一旦失守此位置,金价将再次上演瀑布式下跌。

  2:白银以24.6作为支撑点,在此位置上方,可激进轻仓多,但同样需要挂24.6的空,黄金、白银的空才是关键所在。

  3:原油41.5多,损在41.00,目标42.5-43.00,但也需要挂41.00的反手空,以防非美货币出现逆转。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