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震荡蓄势待破位 承压1900暂且看空

2020-11-17 13: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就在上周,一则有关疫苗有效性的消息打破了市场震荡格局,利空之下金价大跌超百点美金,盘中最低触及1850美元,在此低位持稳后于周尾时段开始反弹,最终价收于1885美元一带。

  



  昨日盘同样也是在疫苗利好消息下重挫黄金,盘中价快速下探至1864美元,跌幅再超30美金之多,随后价格企稳走出V型反转且收于1888美元附近,今早间价格借势慢涨,截止到目前触及1892美元。

  虽然疫苗的有效性带来的利好提振了对抗病源的信心,然实际美国方面的新增人数及入院治疗率不断刷新高,如此形势蔓延又加剧了市场风险情绪的升温,加之美国大选乱象丛生,由此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反而导致金价出现一定抗跌性,不过就此断定金价出现底部反转大涨为时尚早。

  现阶段金价反弹只视为修正性调整,1900美元是有效阻力,再看就是1906美元阻力,因为本身没有较明确的利好消息来提振,至于底部确认或上涨突破这种思路也只是预期,反之短期内金价能够突破且守稳于1900美元关口上方,伴随势能放量指引,那么金价再涨延伸或许会到1930美元一带。

  至于短期内金价能否形成突破且进一步延续不能肯定,那么我们暂且以上方1900美元有效阻力为高先进行做空,回撤先看1880美元,跌破位后再看1870美元即可。在目前震荡及多空转换十分频繁情况下有利一定要及时落袋,同时交易中也一定要做好风控以降低反向突破后带来的风险。

  


  美油价昨日盘自40上方企稳转涨,盘中最高到达42关口,上涨走势同样处在预期内,最终价收于41.5附近,日线方面是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于各周期均线上方运行,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日线方面来看基本摆脱了此前的三连跌走势,企稳后更加倾向多头一方。

  上周美油价强势上扬到达43高位后承压,不过好在一点是42位被突破,那么有所回撤也是正常,只是看涨的方向不变。

  4小时上来看,美油价继续企稳于各周期均线上方运行,相比日线好的是,4小时短期均线金叉上扬,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上扬且伴随放量,MACD维持零轴上方金叉交汇,绿柱持续缩量,4小时方面看涨。

  看涨不变,回撤再进!今日盘美油价能够到达41或40.8区域即可介入做多,上行先看43一带,实现突破后再看45高位。(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