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酝酿不是筑底,只是等待时机大跌

2020-11-12 11: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周三,金价仍然保持着震荡,1890的压力位置没有突破,也很难上来,向下的挑战不是测试底部,而是要击穿1850多头头寸的最后防线,只有这里失守了,多头才能彻底的投降,否则,仍然会留有念想。

  这一次,M国总统大选,仍然未能实锤,现任总统T朗普还在做最后的挣扎,是否会出现大逆转,现在留有悬念,6个州发起的法律诉讼,会不会像2000年小布什一样扭转局面,成为了最近市场高度关注的焦点。

  如果,这一次能够大逆转,市场肯定会有更大的波动,不仅仅是现在这一百美金的跌幅,1850的支撑,已经多次强调过,不可能撑得起后市的单边,这里只是给多头在不断的挖坑而已,周二、三安排1885附近的空单可以继续持有,等待着金价随时击穿1850的支撑位置,迎接更大的下跌,才有迎来更好的上涨。

  另外,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后,也展现出了M国强劲的经济复苏水平,自3月Y情之后,整个经济形式都发生了大逆转,M股虽然从低谷已经起来,但这并不足以形成更好的就业情况,Y情之后的救助计划,一直是M联储头疼的事情,加大输血美元给市场,二次Y情一旦爆发,那后面带来的影响将更大。

  短线方面,我个人更倾向于空黄金,以1890反弹的高点作为水分岭位置,继续向下下跌,日线暴跌之后的市场方向,将在月线10均线的位置作为支撑支撑点,向下仍然有不少的空间,现在来看在1795附近,现在来看,还有近70美金的空间,随时都会以加速的方式下跌。

  



  如图,4小时方面,下方慢跌之后,一直守着1850的支撑位置,但上面1890的压力也很明显,随时都有向下破位的可能和迹象,这一点,需要多注意一下,手里持有1885上方的空单,可以在1860附近减仓,破位1850-1848之后加速再加仓也行,但这个位置没有计划多,也没有抄底的想法,时机现在还不成熟。

  白银,也是一直横盘整理,压制在24.50附近的压力位置,以此作为防守的点,下方支撑集中在22-21.7,同样是前低点附近,这里可能会横盘一段时间,然后再向下下跌,周线方面的支撑集中在中轨位置,本周收阴基本是大概率事件,随时都能够向下击穿,但白银很多人想抄底,这个想法可以理解,尤其是纸白银,现在还是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等待,等待机会的出现。

  操作建议:

  1:黄金1885上方的空单继续持有,损在1891,空仓的今天反弹1875-1880的区域继续空,等待1850的破位。

  2:白银同样是以24.5上方作为防守的位置,反弹都可以安排空,防守在24.5上方即可,向下关注22-21.7支撑的失守。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