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关注1874-1884区间破位,原油关注43.5压制

2020-11-11 16: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在周一在疫苗的刺激下,黄金大幅下挫。昨日是因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担忧,已经会进一步出台刺激政策来维持,好景不长,黄金只是反弹上来了1890一线,尽管现在说出来疫苗的生产,分配以及它本身的表现和功能的问题上,也不改黄金再次弱势下行的走势,最终收盘在1877一线,日线图以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收场。

  目前在经过周一的洗礼后,市场依然在选择观望,表现的比较冷清,刺激方案上面依然是个未知数,只是有个预期,离拜上台还有两个月时间,特也一直不承认自己输了大选,会继续走法律程序,在这样的环境下,短线上是让黄金继续偏弱的走势的。

  



  黄金要想上涨,除了利多消息面得到比较明确的确认外,黄金技术面还是需要一个巩底的过程,才能让黄金走出完整的上涨形态的。

  


  参考黄金在2074见顶后的几次大阴线下挫,黄金都算属于延续性很差的,但是有一个点就是在站上最后一次回抽的高点才能进入这个震荡走势,那昨天黄金的高点在1890一线,那就是说,如果黄金还是维持在1890一线下方的话,是有可能再次测试下方的低点1860或者1850的。

  现在的黄金陷入震荡走势中,等待市场走出短线的方向,如果按照上面提到的逻辑去看的话,是应该以1890上方为止损,然后去做高空为主的短线空单去布局的。考虑到经济危机的影响,黄金短线下挫也走不了多远的,只是这个巩底的过程会让人很难受。

  


  黄金4小时图短期均线粘合在一起是有形成金叉的视觉,今天亚盘也没有越过昨晚的高点1885一线,算维持在30分钟的布林带上下轨1884-1874内活动,那现在就要观察这个小的区间破位情况了,再去做延续的单子进场了。

  如果黄金持续走弱的话,下方重点关注1858一线的支撑,得到支撑可以布局一波多单进场,损放在1848一线,目标看向1879一线。

  原油昨日依然保持强势,都没有跌破过4小时图5日均线,昨日给到的思路是保持在40上方看涨上来42.5一线,今天早盘开盘是直接到达了42.5一线,但是并没有走出了预期的冲高回落的走势,依然保持强劲的势头。

  


  目前4小时图5日均线已经上移到42一线了,没有跌破这里,暂且看不到冲高回落的走势,依然有很大概率会再次冲击43.5一线了的。

  操作上依然上方关注43.5一线的得失,也是可以埋伏一单空单进场,损放在44.5一线,目标看向41.2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