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美国大选】特朗普律师:超过50名证人称宾州费城80万张选票“无效” 内华达州检举者爆出猛料

2020-11-10 17:1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上周六,美国多家媒体宣布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胜选”,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败选,且发表了一份拒绝败选声明,其竞选团队质疑选举的公正性,并尽可能找各州在投、计票中的差错,并提起诉讼。

  综合金融博客Zerohedge当地时间11月9日的实时报道消息来看,目前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宾夕法尼亚州提起诉讼;俄亥俄州首席检察官要求美国最高法院推翻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10月底允许在晚些时候清点选票的裁决。

  此外,乔治亚州的两名共和党参议员呼吁共和党国务卿Brad Raffensperger辞职,原因是未能实现“诚实、透明的选举”。

  报道称,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同意听取共和党对数十名观察员提出的质疑,这些观察员称自己被“包围”,无法观看计票过程,这可能导致多达80万张选票无效。此外,内华达州的投票工作人员证实了彻头彻尾的欺诈。

  特朗普竞选团队向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法院提交了一份长达105页的诉讼,指控该州在2020年大选中实行非法的“两级”投票制度,并试图阻止该州证明计票结果。

  据LawandCrime.com报道,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国务卿Kathy Boockvar和拱心石之州(宾州的别称)选举委员会的七名委员被列为被告。这些委员会来自Allegheny(阿勒格尼)、Centre、Chester(切斯特)、Delaware(特拉华)、Montgomery,(蒙哥马利)、Northampton(北安普顿)和Philadelphia(费城)等县。

  该案已交由奥巴马任命的美国地区法官Matthew Brann审理。

  zerohedge还在文中指出,目前来看,局势似乎变得越来越有趣了。随着有关欺诈和无效选票的指控越来越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肯塔基共和党)和参议员格雷厄姆(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对选举挑战表示了支持。

  首先,俄亥俄州总检察长Dave Yost已经向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支持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人的“法院之友”简报,希望最高法院推翻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10月底的一项裁决,即允许在选举日过后三天内收到缺席选票。

  根据Yost提交的简报,“各州需要对这个问题作出答复,在今后的选举中肯定会再次出现这个问题。现在给出答案是很重要的,因为在最高法院未做出裁决的情况下,人们将继续怀疑宾夕法尼亚州的计票工作是否符合宪法规定。”该文件还由俄亥俄州副检察长Benjamin Flowers和首席副检察长Michael Hendershot签署。

  接下来,来自乔治亚州的两名共和党参议员要求该州共和党国务卿辞职,原因是他被指未能促成诚实、透明的选举。

    据路透社报道,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已同意考虑共和党提出的挑战,共和党的观察员无法监督计票,从而导致数十万张选票无效。

  审理此案的决定与对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关于选举日之后收到的选票的裁决的质疑是分开的。

  与此同时,特朗普律师Rudy Giuliani说,至少50名共和党目击者说,他们在选举日那天被费城选举官员“围了起来”,没能看到清点的一张选票。他声称,在此之后清点的约80万张选票“无效”。
     

  Giuliani在接受新闻通讯社(Newsmax)采访时详细阐述了这一说法。他在采访中宣布,将于周一在宾夕法尼亚州提起五起诉讼中的第一起,“以多种理由对整个投票提出质疑”。
     

  “在这起诉讼中,我们有50多名证人会说计票是非法的,尤其是在选举当晚结束、特朗普总统在宾夕法尼亚州以80万票领先的时候。”Giuliani说,并补充说:“这是在私下里计算的。共和党人没有机会看到宾夕法尼亚法律规定的邮寄选票。宾夕法尼亚法律规定,邮寄选票要想有效,必须得到双方的遵守。”

  “我们有55名共和党人准备作证,他们被包围,没有看到一张选票。每一张未经审查的选票现在都是非法的投票--非法的投票。”

  Giuliani继续说道:“然而,不仅是在费城,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匹兹堡。唯一的区别是,当法院对费城的选票进行干预时,他们没有遵守法院的命令,我们的人民受到威胁,如果我们试图看选票,就会被逮捕。而在匹兹堡,他们进行了一些观察。所以费城的非法选票数量大约是匹兹堡的两倍。”
     

  上周末,Giuliani对福克斯新闻主持人Maria Bartiromo说:“这被记录在录像带上。明天我们会以侵犯公民权利为由提起诉讼,他进行了一场不公平的选举,违反了本州的法律,把匹兹堡和费城和本州的其他地方区别对待,这是对平等保护的违反,这就是当时布什和戈尔的做法。”

  与此同时,内华达州克拉克县的一名投票工作人员在一份宣誓证词中声称,为非法选民伪造居住证明,以及还有其他一些说法。

  检举者称,在10月17日至30日的提前投票期间,他们在14天里工作了13天,他们担心在选举投票点受到恐吓和选民欺诈。
     

  以下为检举者的一些说法:

  没有有效证件的选民被告知去停车场,只需要“预约一下车管所”就可以投票了。

  “我们被告知(我的组长),和其他两个助理建议那些想登记投票,没有内华达ID /驾照,可以去停车场,预约车管所内华达ID /驾照,然后确认他们的申请(纸副本或显示在手机上),然后注册。”

  “当我们在线填写登记表时,我们被告知在车管所的确认号码上加两个零(“00”),并把它放在驾照/身份证号码应该放在的地方。”

  停车场里摆着一辆“拜登/哈里斯巴士、一顶帐篷或一张桌子”,还有“喇叭、舞者、音乐和其他庆祝活动”,并向选民提供“食物、饮料和政治纪念品”。

  “我们的团队负责人一天要出去好几次,告诉拜登和哈里斯的团队,他们必须呆在距离拍摄地点门100英尺的地方。就像他们会给前来投票的人举着牌子。在过去的14天里,拜登/哈里斯的巴士和货车有7-8天在那里。”

  在拜登/哈里斯的货车一侧,未开封的选票信封被打开并填写完毕。

  “我亲眼看到两个人把装在选票信封里的未打开的信件交给另外两个人,然后他们就在拜登和哈里斯的货车旁边打开并填写选票。同样是这两个人在选票上做标记,然后把标记好的选票放进正式的粉红色和白色的信封里。这些人不是投票工作人员。”

  上周六,克拉克县选民登记官Joe Gloria承认,他的办公室收到了有关潜在选民欺诈的报告,但他们在选举结束之前不会对这些报告进行调查。

  “我们确实收到了一些报告,我们正在记录这些报告。但是我们肯定会进行调查,一旦调查结束,我们就会处理此事。”“选票现在已经在系统中了,所以我们必须在选举之后,追踪目前报告中的任何事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