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1878多单先下一城,套牢,趋势,短线全面分析!

2020-11-11 13: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日内继续震荡向上,早盘看反弹上升延续修正,从1876上下开始上行,修正到位1883上下,毛利润5美金不在话下;日内继续开门红。

  欧盘,思路上保持逢低做多看涨向上修正。有很多投资者都有以下几个问题,下面,秋末重点解读一下:

  第一:为什么做多;第一今日看延续修正,看碎阳持续,因为前面的超级大跌,需要几个修正交易日来消化;加上指标不同程度的金叉,1小时金叉,4小时金叉,因此,看震荡向上修正,看反弹持续;参考位置还是1880上下;

  



  第二:什么时候可以继续空;我们需要得是等到4小时彻底修正结束和完毕,才能选择继续沽涳看跌,做二次回落;4小时的修正位置在1900-1920这里是极限的位置了;所以要空今天和明天要等到柘林做空最安全。

  盘中的短线空单,暂时是比较鸡肋的。不像昨日,昨日的空单1890做的是40个点的反弹,今天预计力度最起码也是在1890;因此,空单只能守1890-1900-1910-1920这四个位置。

  套单问题:周一的黑天鹅暴跌,套单多数是在1925和1880这里;当前1880的应该解套。1925上下的多单只能等待修正,别无他法。

  套牢在1860下方的空单,这部分空单,说实话毫无技术含量,也只能等;具体的多空套牢需要根据即时的盘面信息来定夺,可以线下咨询秋末套单的问题。

  未来的趋势问题:未来的趋势,秋末认为本周周K如果是饱和阴K,那么趋势上周K是有机会创造新低的;如果基本面的避险强势,周K走单阴探底,那么周K还会翻上去;这里的分化要等基本面和下周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