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震荡,新的格局

2020-11-11 10:1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专栏

  按照惯例,说明一下之前情况,昨日国际金银减缓跌势,日内小幅反弹1890一线,TD金银小幅震荡。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白银消息面。昨日消息面上还是较为清淡,目前市场围绕大选、疫苗等消息动荡不定,行情也变化无常,周一疫苗利好消息之下,金银暴跌,100美金以上的幅度相信没人能想到,太快而太急。这样说明风控的重要性,这个市场不确定因素太多,随时启动的行情,如没有合理的坚守风控,依然是死路一条。

  技术面上,昨日金银减缓跌势,日内如预期先行反弹后二次下跌,但没有破位昨日强调的1850一线,日内短线震荡,这样的走势,首先要考虑的,是以时间蓄力震荡后二次下跌,还是已经企稳准备二次上攻?目前还未能定义,近期的行情大多依靠基本面的突发消息来推动,本身金银的行情是较为平淡的多头趋势,这一点需要明白,至于后续演变,暂时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做好风控的同时去博弈利润,目前多空力量平衡,今日开盘与昨日没什么大的变动,几乎在水平一线,点位上暂时看1870-1850,上方1888-1911.日内暂时按照区间震荡思路对待,等待行情进一步演变。国内TD方面,黄金关注394.8-398的压制。TD白银5167.更多的以日内策略为准。我要说的是更重要的风控,昨日日内这边先多,减仓后晚间大幅下跌,及时调整思路在1917先放空,为什么我可以多空转变如此灵活,关键就在于我的风控,我的多单3美金的损,打掉了一点影响都没有,随便一个转变思路,完全利润回归,而你们不做风控的,只能光着急,要么就是锁仓,结果越锁越亏,风控是我一直强调的第一生命线,但是这个市场90%的人都觉得老子天下第一,风控压根不管,就知道锁,结果只能自己吞下苦果!话不好听,但愿这个市场的朋友能学会一点,引起一点重视!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1月11日 周三

  ① 09:00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② 21: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③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