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进入宽幅震荡,卡点布局

2020-11-10 17: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疫苗一出,谁与争锋,全球市场再次高潮,道指直接再创新高,黄金惨遭抛售下挫115美金,只有A股无动于衷,谁叫我们疫情控制的好呢,过了一晚黄花菜都凉了,走自己的结构性牛市。

  黄金昨晚是艰难的守住了1848一线的支撑,今天亚盘直接呈现慢涨调整的节奏,一直沿着小时图5日均线上涨,目前在没有跌破小时图的10日均线前,黄金还是依然保持这个慢涨修复的走势。

  黄金这样的大阴线其实在最近几个月内也不少,这次幅度大一点,但是每次这样的大阴线下,直接延续下跌创新低的概率是很小的,而是都直接走慢涨修复的概率比较多的,黄金由1850连接到1965的黄金分割线的0.618首要压制点位在1895一线,目前行情慢涨也是在往这个点位去靠近的。

  



  对于今天的做法我是看的比较简单,就按照宽幅震荡的做法,卡点布局。硬要说方向的话,还是比较为难的。技术面上并特别明显的信号,现在也远离了1850一线了,要再次下破1950下方空间才能打开,在基本面上,疫苗的消息面直接消化完了,加上美国这个疫苗也没有这么快用的上,后面伴随的还是美国再次刺激法案的事件了,疫情是很缓解疫情,但是经济恢复是很漫长的过程来的,在这个经济恢复的过程中,需要做很多事情,大部分都是提振黄金的。

  目前技术面上暂时看到的比较明显的压制点位在1895一线,在过来就是4小时图10日均线的1907一线压制了,所以对于卡点布局来说,黄金上方重点关注这个两个点位压制,稳健的呢,是要等黄金在这两个点位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再去布局进场,止损放8美金,目标拿个15美金问题应该不大的。

  


  黄金现在4小时图5日均线往上拐头,5日均线和30分钟布林带中规的支撑重叠在1875一线,如果黄金再次下来1875附近是可以去布局多单进场,损一样8美金,目标看15美金。

  原油在昨晚大幅上涨,也刚刚好到由43.8连接41.9的下降趋势线41.5承压走回踩了,日线图以带上影线的大阳线收场。

  在基本面看呢,之前说到的拜是喜欢新能源的,后面原油依然会受到打压,现在疫苗持续提振,技术面依然保持很强势的势头,依然是有机会再次冲击日线图布林带上轨42.5一线的。

  


  所以在操作上呢,原油维持在40上方依然看涨的,可以依托40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39.4一线,目标看向41.3一线。原油强势上涨的话,可以留意一下42.5一线的压制,可以尝试去布局空单进场的。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