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巨震嗨翻天,余震来撒欢(修复)

2020-11-10 16: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昨天的大巨震,市场出现冰火两重天,今天我们就这个巨震就事论事,讨论交易的过程,其中学会一些经验和技巧,给自己净值保驾护航。

  巨震的背后:(消息面后修复行情)

  首先,昨天1960已上涨出现顶背离,我虽做空白天持有到晚上,但是没有预想到跌这么多,超过了正常预测范畴,我离场后选择了观望不做了。大家仔细想想,本轮上涨是因消息面持续推动破位上行,我上次也说到了,消息面的上涨总会冷却,比技术资金上涨复杂而不稳定,昨天的大跌就是很好的历史例子。

  其次,黄金1960做空,目标我设定最对是1940,行情止盈后直接打到1850,一步到位完成深度下跌;如果没有选择止损习惯,一路补仓抄底,我相信足够让你出局,这就是市场的残酷性,但是也是利润点,需要经验和耐力,理性克制。

  再次,我永远是做自己擅长的波段才能立足,不是每一个利润都去要的,坚持该自己的一分不以少,不该自己的多一分不要就是克制自己的情绪;白银跟跌打到23.6,完成一次轰轰烈烈的消息面冷却回调,这次余震反弹,难恢复原形。

  最后:今天操作我建议是白天反抽,晚判继续二次底部试探,仅此;点位上我依然是1850作为老支撑区,破位和试探据此下多单,上方1890是压力坎子,据此下空单;白银24.5上压力区,据此下空单;白盘的反弹很难阻挡晚盘下探,而顺势则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