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黄金反弹后依旧寻机做空!

2020-11-10 15: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专栏

  



  隔夜黄金跌势进一步延续,盘中最低触及1850附近,行情守住前低1848后,早盘多头展开反击。不过目前行情仍以空头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反弹过后仍以寻机做空为主。大跌行情反弹38.2%是最佳做空位置,也就是1894附近。不过如果行情强势拉高洗盘的话,不排除继续上探50%位置,也就是1907附近!!!

  对于交易来说,昨日午盘后我们第一时间明确提示积极做空黄金思路,也明显提示月线级别还有一跌。午盘冲高1965回落后,小时图出现做空信号,我们在1962进场做空,8点跌破1933果断顺势加仓。回落1900反弹1920上方,我们又再次积极加仓。美盘在下破1900后又再一次顺势加仓进场,目前晚间给出的目标位1870已经完美兑现!!!睡前下跌不破1848,我们果断提示双倍仓位做多锁仓,早盘多单于1878获利了结。昨天绝对又是大丰收的一天,现在手中只剩1962以及1933的空单仍然继续持有!!!

  操作上,隔夜黄金高位1962以及1933空单止损跟进1901继续持有不动,今日做空位置参考反弹1894附近以及1907-1912区域受阻做空,目标继续看至1850-183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